央視前女主持美國「受虐」 申請禁制令被法院駁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5日訊】央視女主持曹晴嫁到美國後遭丈夫虐待一案,有新進展。近日,美國加州洛杉磯蘭卡斯特市高等法庭,駁回了夫妻雙方申請禁制令的要求,下一步兩人可能會就離婚方面再次打官司。

位於洛杉磯北部的蘭卡斯特市北區高等法庭,日前受理了這起央視女主持曹晴夫妻間的訴訟案。丈夫針對妻子申請法庭禁令。妻子告丈夫虐待也申請法庭禁令,並當庭哭訴需要食物。

曹晴介紹,自己為媒體人,來美國之前,在中共中央電視台打工,做節目女主持。2015年1月28日,與在美國做醫生的屠先生結婚,當年中共前外交部長作為證婚人參加了婚禮。

9月13日,香港蘋果日報稱,現年39歲的曹晴,2016年6月9日,隨屠先生移民美國。但僅僅一年,兩人關係惡化,矛盾日益加劇。

今年7月底,屠先生向法院申請禁制令,要求曹晴不得繼續對他進行騷擾,而他所提出的其中一項指控是,曹晴曾打電話到其所任職的醫院進行騷擾。

8月17日,該案在蘭卡斯特市北區高等法庭開庭。法庭上,曹晴向法庭申請對屠先生的禁制令。

據稱,曹晴提交法院的證詞說:「我的丈夫只給我買了一包衛生巾讓我用一年,在Costco價值1美元……做飯不讓我用油、油不能打開,會引來螞蟻、控制我洗澡用水、夏天家裡溫度保持在89度,冬天61度……等等」。

而日常生活中,最讓曹女士不能忍受的是,她沒有足夠的、新鮮的食物,冰箱幾乎空空如也,「都是過期食物,沒辦法吃。」「也沒有車,Palmdale那麼偏遠,我哪裡也去不了。」

屠先生的律師要求延期到9月12日開庭,12日,在法院旁聽的華裔律師劉龍珠對港媒說,申請禁制令的話,一般是對方對本人進行騷擾或者恐嚇,法官才會下令。

在該案審理中,作為丈夫的屠先生,被法官問到曹晴具體打電話給那位醫院同事的時候,屠先生無法提供證人姓名。法官因此駁回屠先生的禁制令申請。

而作為妻子的曹晴,指控稱,曾試圖擁抱屠先生的時候,被對方一手推開。法官認為,這只能證明雙方感情不好,並不能證明屠先生對她有威脅。

劉龍珠律師表示,這對於雙方來說都不算壞事,因為如果屠先生申請成功,曹晴以後申請綠卡成為美國公民,將會受到很大影響。

如果曹晴申請成功,屠先生未來的醫師資格也會有負面影響。如今,法官的判決使得這件事又回到原點,而雙方接下來可能會就離婚方面再次打官司。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

相關鏈接: 央視女主持嫁美國醫生 狀告丈夫虐待法庭上要食物
相關鏈接: 前央視女主持在美「受,虐」央視員工和侯耀華這樣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