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鏘鏘三人行》停播 最嚴肅的娛樂消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5日訊】【今日點擊】(2948-1)

提要
傅政華上「人權惡棍」名單 或被禁入美國
鏘鏘三人行》停播 最嚴肅的娛樂消息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江山易改秉性難移,這一句話,這一個通理;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這也是一句話,這也是個通理。但是呢它其實在兩個層面上,我個人以為在兩個層面上。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是完全陷落在現實的利益環境中,所以成為了很多利益追求者的一個藉口。但他從來沒想過,在這種利益的追求中,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那人出生來幹嘛?來就為了掙那錢死囉。但那錢幹嘛?幹嘛?有人說你抬槓,賺錢幹嘛,活著就掙錢。原來的詞原來有個詞不太好聽,牽扯到稍微有點罵人,但是在這裡又談不上罵人,錢是王八蛋花了再賺, 對吧。

有天節目我們說,我說其實賺錢容易,缺德就行,缺德就行,賺錢容易。今天大陸人掙了很多錢,採取著各種方式賺了很多錢,對不對。那包括人民幣對美金的匯率,這些都是外在的表現。人們這麼分析那麼分析,分析半天,在賺錢的過程中,都是有著各行各業的具體的行業的分析和它技術的發展,以及個體者在學校相關的行業中的學習和技能的提高,這些都是賺錢的表象和工具,沒錯吧。各自都在這個環境中呢,有著自己的奮鬥的目標,這也沒錯。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賺錢的故事,奮鬥的道理,都寫得你要讓誰去寫他都寫得很好啦,都寫著自己怎麼怎麼,都把自己那好的寫上。把自己的好寫上裡頭是什麼?德行,大家想過沒有,裡面寫的是德行。

可是呢當你不去針對個體的時候,你打平的看,說我們泛泛的談,說這今天這社會真是缺德的社會啊,立刻就改了。我們不去針對個體人,我們針對社會而言,他立刻說這是缺德的社會,誰都認可。人中的一切的手段學習的技術技巧,一切的概念,都會塑造來強化一個人在現實環境中賺錢。而這賺錢最終的結果是,整體的大陸人彼此不信任,彼此欺騙,甚至有人說出來了,這年代得賣了親身兒子,為了利益,對不對;把老婆賣了,為了這房子,因為房子拿過來它就是錢了,把老婆賣了能換新的,要不然怎麼叫金屋藏嬌。多實惠,多實惠,對不對。那這東西是不是缺德,缺了八輩兒德了,對不對。所以賺錢最容易, 缺德就行。大家想過沒有,當這麼多人秉承著這樣的道理,有著這種共識的時候,一個缺德的環境,不得天打五雷轟啊?這也是民間的說法,不得天打五雷轟啊。因為他不是人了,德行缺得差不多了,他就不是人了,人得有德行,是不是這道理。

傅政華上「人權惡棍」名單 或被禁入美國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傅政華上了人權惡棍的名單,或被禁止入境美國。這是件滿有趣的事情,因為美國現在有一個立法,叫做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9月12日在全球推動普世人權,打擊腐敗的23個非政府組織和公民社會,聯名致信美國國務卿和財長,要求美國政府嚴格執行該法案,對15個國家的多名官員進行調查。被調查的人員當中包括巴拿馬前總統,包括俄羅斯的總檢察長的兒子,烏茲別克斯坦的情報大佬,沙特的法官,以及中共政權裡面的,和埃及的警察頭子。

與中國有關的是現任中共的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和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長陶晶。而這個法案本身是去年底生效的。當時奧巴馬結束他的任期之前簽署生效,授權美國總統制裁侵害人權,或有嚴重腐敗行為的非美國公民,包括拒絕簽發美國簽證,凍結其在美國的資產,那這裡,在我眼睛裡我覺得,全球的跑出來的法輪功學員,其實沒跑出來的一樣了,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維權律師,所有這些都算上,因為它這裡講很簡單,非美國公民。

那今天在中共體制之下的所有官員,那司法機構的人員、警察、武警、公安,你都算上,法官、檢察官、司法部官員、政府官員,你只要拿出有時間有地點,有人物,有環境,有你被迫害的真相、照片、視頻,這可有得幹了。我跟你講拒發簽證他還OK,凍結他在美國的財產、房子、有價證券、銀行的這個存款,那東西還不如殺了他。人權至上的主席羅伯特說,在危害侵害人權和腐敗行為方面,該法案是目前最具有創新精神,和影響力最廣的法律,這是個現行的法律。我們挑選的這些案子,來自世界各地,涵蓋各種駭人聽聞的故事,酷刑、強迫失蹤、謀殺、性侵、 敲詐、受賄。

那活摘器官,活摘器官下到手術室裡面的護士,上到江澤民、曾慶紅,整個中共曾經的最高官員。與中國有關的 ,被引用的是曹順利被迫害致死的案子。2013年9月14日,曹順利受邀前往日內瓦參加人權培訓會議,在北京機場登機時被失蹤,同年10月被正式逮捕,隔年3月迫害致死在獄中。而在當時公安部副部長,時任公安局局長的傅政華,和當時的朝陽分局的局長陶晶,是對曹順利迫害一事負有領導責任的,這是原因所在。這你就看到這一個具體的事情,那我相信我倒覺得這個消息出來之後,它具有那種推動作用和效仿作用就太大了。

傅政華可不只迫害了曹順利一個人,他說709也是他主使的,他可是制裁10遍都不冤枉的,中國人權問責中心的發起人曹雅學對美國之音是這麼說的。所以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個起端,這是一個範例。那主要是關係到今天美國政府的會怎麼看待。那我們知道作為川普而言,就他個人而言,他是一個相當傳統的人,他對他的信仰,有著他自己非常單純直接的概念。他的執行力度,他的執行可能性,
遠遠超過當年的奧巴馬,儘管法案是被他簽的。

鏘鏘三人行》停播 最嚴肅的娛樂消息

鏘鏘三人行停播,最嚴肅的娛樂消息。這件事情反應很大。剛才朋友還說瞎鏘鏘,對,三個人就是瞎鏘鏘。瞎鏘鏘是一個非常嚴肅的,帶有娛樂性質的,但是涉及到以時勢環境,時勢政治為準的。那BBC呢寫篇報導,原因就是,它的觀察報導,原因就是在BBC的電視節目中,有著類似的內容。鳳凰衛視清談節目鏘鏘三人行停播,堪稱是中國最嚴肅的娛樂消息,它在東亞華人區頗具名氣的清談節目,相信在全球各地都有人看過。從內容看,鏘鏘三人行話題很廣,事關時勢、社會還是娛樂、體育,那內容輕鬆活潑,避免敏感話題。彭麗媛當年上過這個節目。

到底什麼原因沒有解釋,只說公司節目調整,但在我眼睛裡呢,我有集節目已經提到了,鏘鏘三人行跟這個袁騰飛被封殺,幾乎在同一個時間。而他們觸及到的內容呢,觸及到這個敦刻爾克這個電影之後被封殺,這是人們後來觀察的。我個人覺得都是藉口,都是說法。那集節目我跟大家說了,我說搞不好你看有名的都給封殺了,為什麼?習近平把中央軍委全都給幹掉,是中央軍委的成員,卻不是軍隊裡面的主管;而軍隊裡面的一把手主管,卻不是中央軍委成員,那中央軍委沒了。任何時政評論、 脫口秀,這種清談的評論節目一定都會給封掉,因為能夠抗爭他的人,只能仰仗著這樣的東西引起社會動盪,因為軍隊已經沒戲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