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派一人一信 撐黃之鋒等良心犯

【新唐人2017年09月15日訊】再來看香港消息。香港民主派議員呼籲民眾一人一信,慰問入獄的黃之鋒等10多位良心犯,他們批評中共與香港政府才是最大的暴力。

包括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等16位良心犯已經入獄一個月。星期四民主派在尖沙嘴碼頭設街站呼籲市民一人一信聲援年輕的良心犯,強調16人皆是為了社會公義而站出來,因而失去自由,希望市民支持及鼓勵,讓他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立法會議員張超雄:「他們出來抗爭不是為了私利,而是希望香港可有個更公義的社會,可以有更民主的制度,這種政治理念不應使他們因一些抗爭行為,而非暴力的行為最後要坐牢。」

郭家麒形容16位是「冤獄」,是遭到政治審判的政治犯。他批評政府的政制暴力才是最大的暴力。

立法會議員郭家麒:「最大的暴力如果大家在雨傘運動見到,那些手執警棍肆意去打,那些速龍部隊見人打人,這種暴力為何無人譴責,今日我們見到最不公道的,這16個年輕人要坐冤獄。」

他們會將收集自市民的心意寄給在獄中的16名人士。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