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刺客殺氣騰騰 你好布拉德温情脈脈

【新唐人2017年09月15日訊】新聞最後,讓我們帶您去看兩部本週上映的新電影,動作片《美国刺客》以及喜劇片《你好布拉德》。

《美国刺客》(American Assassin)由新老两代男星领衔出演,新人是因出演《移动迷宫》系列而走红的新生代男星迪伦·奥布莱恩(Dylan O’Brien),老的则是因为在《鸟人》中的出色表现而拿下金球奖的老牌男星迈克尔·基顿(Michael Keaton)。

故事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迪伦饰演的Mitch遭遇了创伤性失忆综合征,对于自己父母和女友的死只记得一点片段,他渴望能找到真凶报仇。

一天,中情局安排了基顿饰演的特种老兵来训练他,Mitch开启了自己的特工生涯。这对师徒将联手找到真凶,并设法阻止对方的邪恶计划。

在這部片中,奥布莱恩一改往日稚嫩小生的角色,变成胡子拉碴的糙汉特工,形象突破令人期待。

与《美国刺客》的杀气腾腾不同,本周另一部新片是温情脉脉的喜剧片:《你好布拉德》(Brad’s Status)。

喜剧明星本·斯蒂勒(Ben Stiller)饰演一位已经步入中年的普通人,看着自己的同学、朋友都获得了事业的成功,而自己却依旧平庸,很是苦恼。

因此,他一心希望儿子的将来能够出色一些,却不去了解儿子真正喜欢什么,父子间充满误解。

在为儿子申请大学的旅程中,父亲才开始真正展开与儿子的对话,并开始真正互相了解。最终,他终于明白快乐才是人生的真谛。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