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第21屆耆英健康日在即

【新唐人2017年09月16日訊】布魯克林松柏之家社區服務中心9月20號,將舉辦「耆英健康日」,幫助社區華裔老人了解健康資訊。

布魯克林松柏之家社區服務中心將在9月20號,舉辦第21屆耆英健康日。為社區老人提供一站式的健康諮詢服務,包括家庭護理、醫療、健保等訊息,以及免費健康檢查。今年特別邀請專家進行如何減低壓力,以及B型肝炎講座和免費篩檢。

松柏之家創辦人李宗保:「更重要的還是心理方面,因為工作壓力好大,我們和其他機構合作,講怎樣減壓,希望更多人來參加。」

紐約大學朗格尼醫學中心助理醫生鄭匯 :「當天我們會作抽血,有些人如果不知道肝炎的情況,他們可以來我們這裡做免費的抽血。做了,一個星期後,我們會打電話告訴他們結果。」

活動時間是9月20日早上9點到下午2點,地點在布魯克林T大道1413號。當天,60歲以上的耆老還可以享用免費午餐,先到先得。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