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長島火車站明年完工 乘客歡迎新電梯

【新唐人2017年09月16日訊】紐約皇后區基礎建設正在逐步完善,在法拉盛近日也傳出好消息,已經維修了5年多的長島鐵路緬街車站,預計明年完工,兩部升降電梯也將投入使用。

長島火車法拉盛緬街站的工程預計在明年年初完工,其中包括添加東西方向站台的兩部新電梯,有許多民眾都表示支持。

新電梯安置在車站鐵軌的兩側,西行方向站台的電梯鋼架結構,已在上個月完工,東行方向的電梯,也將在幾週內完成。

電梯安裝完工後,將大大方便行動不便的乘客

長島火車乘客許女士:「弄這個事情(修電梯)是很好的啦,對大家幫助都很大。(樓梯)下雪天都很危險,會掉下去,會滑倒的。」

長島火車乘客Reyna Ortez:「我必須要扛著孩子和兒童車上站台,這是很艱難的事情,因為很重,樓梯又窄,空間不夠,很不好走上來。所以我認為安裝電梯是個好主意。」

長島鐵路緬街站的翻修工程,歷時多年,總耗資達2460萬美元,新工程還包括修建新的照明、通信線路,添加站台邊緣黃色警戒線,監控錄像,以及新的售票處。

國會議員孟昭文發出新聞稿表示,未來艾姆赫斯特也會增設長島鐵路車站,不僅可以加快法拉盛和艾姆赫斯特之間的通勤時間,也可以緩解法拉盛沉重的交通壓力。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