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首演打女 周董更加寵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8日訊】台灣藝人昆凌結束紐約的拍片後,又馬不停蹄地趕往成都宣傳《極致追擊》(S.M.A.R.T. Chase)。受訪時被問及出演的角色,與奧蘭多‧布魯姆(Orlando Bloom)搭戲的她高興地說:「這部戲圓了我的打女夢。」而隨著昆凌拍攝該片,周董更加寵妻。

昆凌與奧蘭多搭戲首演打女

陸媒報導,已和周杰倫兒女成雙湊成「好」字的昆凌少女感爆棚,13日身著黑色短裙外搭牛仔衣現身。受訪時問到她在片中出演的角色,沒想到看上去就像個嬌滴滴小公主的她,因為與奧蘭多‧布魯姆搭戲,似乎還有些意猶未盡:「這部戲圓了我的打女夢,不過感覺我還沒打夠呢,下一部戲還想演打女。」

昆凌透露,拿到劇本之初,她十分開心,非常珍惜這個角色。為了在硬漢林立的男人戲中演好打女,她請來專業老師學習格鬥。可是剛戴上手套,就產生一種強烈的挫折感。

因為力道不夠,打不到位,她突然覺得自己離角色十分遙遠。一個多月裡,她堅持每天訓練兩小時,漸漸可以踩準步調,防禦、閃躲和出擊都學得有模有樣。終於,她驚喜地發現自己準備到位。

此前的新片首映禮上,奧蘭多‧布魯姆誇讚昆凌「非常棒,很有天賦」,評價她拍戲之前根本不用指導,她自己就能打得非常好。同劇演員任達華也稱讚昆凌「很乖,也很拼」。最令他感動的是,每一個打戲鏡頭拍完後,昆凌都會到導演監視器裡看回放,檢查腿踢得直不直,確保每一個動作都打到完美。

拍戲期間,昆凌並不知道自己已懷身孕。徒手格鬥、亡命追逃等危險動作都親自挑戰,甚至連一場毆打腹部的戲份,她也準備親自嘗試。好在武打經驗豐富的任達華及時叫停,不經意間救了兒子一命,昆凌感激地說任達華是「寶寶的救命恩人」。

周董越來越寵妻

別看90後的昆凌,早就是個帶娃能手。一年多前女兒小周周周歲生日時,她別具匠心,花7個小時親自做蛋糕,縫製超柔軟的紗裙小禮服,就連寶寶的頭飾也要親自動手完成,這些都讓周董非常欣賞。

隨著昆凌拍攝《極致追擊》,周董越來越寵妻無限。他不僅為這部影片親自操刀打造了主題曲的作曲,而且最近昆凌前往紐約拍戲,他為籌備演唱會與妻子分開五天,就在IG曬出自己落寞的背影照,還配文道:「錄影到剛剛,心都走了。」

周董曾在好萊塢大片《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和《驚天魔盜團2》(Now You See Me 2)中驚喜亮相,稍早前通過微博發布自己要去好萊塢發展的消息。一個多月前,他在開通的Instagram透露,「說不定有一天會有很多好萊塢朋友想要艾特我。」而在正式踏入好萊塢之前,他已經在為昆凌的好萊塢事業鋪路。

昆凌兩個多月前接下首部好萊塢電影《摩天大樓》(Skyscraper)時,周董宣布妻子新片的試鏡帶是他在月子中心操刀拍攝。原來,昆凌在生完二胎兒子的第三天,等深夜月子中心的護理人員下班,周董找朋友借了假槍,戴著口罩在醫院推著輪椅,拍出了逼真的效果。最後昆凌順利拿到角色和導演聯絡時,他自豪地說:「我就很像爸爸送女兒,蠻有成就感的。」

由於昆凌有和巨石強森拍打戲的壓力,周董在臉書寫道:「看來我要把你訓練成肌肉女孩了,讓巨石強森跟你對戲的時候都倍感壓力。」為此,他馬上找洪金寶的兒子幫訓練武打戲,希望昆凌拍戲時不輸對手。

這些寵妻舉動令周董頗有成就感。他對昆凌說,「你演等於我演,探班我也覺得比較輕鬆。」此次昆凌去美國拍戲期間,周董帶著兩個孩子陪同前往,他說「就像整個家搬過去的感覺」。受寵的昆凌也非常感動,拍戲也非常安心。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周杰倫昆凌資料照。(周杰倫臉書)


昆凌為拍攝《極致追擊》練打戲。(昆凌臉書)


昆凌(左)在《極致追擊》中的劇照。(昆凌臉書)


昆凌抱著女兒「小周周」及初生兒子。 (杰威爾音樂官方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