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被抓 馬蓉苦求王寶強「放過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8日訊】近日,王寶強前經紀人宋喆涉嫌職務侵佔罪被抓。有消息稱,與宋喆發生婚外情的王寶強妻子馬蓉,得知宋喆出事後曾苦求王寶強「放過他」。

王寶強離婚案近日有重大轉折,其前經紀人宋喆涉嫌職務侵佔罪被抓。

北京官方微博@平安北京9月17日發布消息,朝陽區警方於9月12日對涉嫌職務侵佔罪的宋喆等人刑事拘留。

警方通報,某影視文化工作室向朝陽警方報案稱:2012年4月至2016年8月期間,該工作室總經理宋喆等人利用職務之便,將客戶支付給工作室的業務款佔為己有。

據陸媒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宋喆涉王寶強離婚案的財產問題,並可能構成犯罪,於9月11日被警方控制。

報導稱,王寶強在起訴離婚案的同時,向警方報警,指控宋喆涉嫌轉移侵佔其財產。據悉,王寶強的代理律師張起淮辦過許多知名刑事案件,對金融犯罪洗錢案相當專業。

有消息稱,被指與宋喆「發生了婚外不正當關係」的王寶強妻子馬蓉,得知宋喆被抓後,曾親自聯繫王寶強,求他放宋喆一馬。

繼宋喆被抓後,馬蓉及其母親近日亦被指涉及「私刻公章罪」。馬蓉因此被限制出境,其籌備已久的移民計劃被迫終止。

對於宋喆案是否影響馬蓉,律師給出的解釋是,如果馬蓉參與該案犯罪過程涉及到共犯問題,存在刑事處罰的風險。

律師指,若馬蓉涉案對其移民和與王寶強離婚案中的財產分割,以及孩子撫養權都有影響,但對離婚本身沒有影響。

王寶強離婚案曾一度引發全民關注。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寶強在微博上發聲明稱,因妻子馬蓉與自己的經紀人宋喆發生了婚外不正當關係,宣布與馬蓉解除婚姻關係,同時解除宋喆的經紀人職務。

15日,王寶強到法院起訴馬蓉要求離婚。王寶強起訴稱,馬蓉更有隱藏、轉移夫妻共同財產,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的惡劣行為。

王寶強在訴狀中還指,宋喆存在隱藏、轉移王寶強夫妻共同財產,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的惡劣行為,致使雙方感情徹底破裂。

知情人士透露,王寶強發聲明後,查詢其賬面餘額只剩十幾萬元,其它財產均被轉移。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