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宣布十九大將修改黨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9日訊】【今日點擊】(2950-1)

提要
中共宣布十九大將修改黨章
習近平新軍委懸念淡出 郭徐餘毒斷難肅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9月18日星期一,918,這是在愛國主義當中非常敏感的日子。結果在這敏感的日子裡頭,說實話,沒看見任何故事。就沒有任何,不像那傳統的概念說法是一樣的,也就是說,我說傳統的意思,是中共歷史當中,中共建政過程中的傳統的做法,一到918就做什麼,一到918做什麼,沒有,他這個習近平到現在918沒做什麼。可是918另外一個概念他做了什麼,就是,離10月18日中共十九大正好一個月。

大概上個星期我們跟大家分享過,從9月18日開始到明年,明年3月底大概3月20幾日,25日20幾日,全國軍人實施三級戰備。全國公安,安保工作,實施三級的安保安全的措施。不能叫準軍事,但是它是一種,它是一種很明顯的是一種管制的概念。而這種管制呢是以國家安全為名,出現了軍隊本身的概念這個做法,出現了軍隊本身的做法。那也就是說,中共的軍隊沒打過外國人,中共的軍隊都殺的是中國人。現在這個傳統也來了,應在應在18日 9月18日這天的,他確保黨的十九大前後的政治安全,社會安全,國家安全,是有這個成分。所以裡面有著非常吃驚的成分,不吃驚呢不好玩。

這集節目9月18日早晨,9點鐘我都弄完了,結果在打開網頁的時候,美國之音突然跳出了一個突發新聞,就即時的新聞,中共十九大將要召開,結果中共中央呢發出了消息,在十九大上將修改黨章。那這個這是在過去時間裡,一個多月兩個多月乃至半年,討論最多的,應該說是從7月分開始討論,那最多,中共習近平思想是否進入十九大。人家跟你說就在這哏節上,戒嚴開始的第一天,習近平思想將進入十九大,很可能是這個。

中共宣布十九大將修改黨章

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宣布十九大將修改黨章。它說中共政治局星期一召開會議,討論黨章修改案,要把十九大重大理論和思想寫入黨章,沒有具體說是什麼,也沒有提到是不是習近平思想。但從概念上說,從氛圍的環境上說,所有人都自然會想到是習近平思想。十九大修改黨章,習近平的名字出現毫無懸念,但到底是會出怎麼個形式出現,討論不同。毛澤東思想,對中共來說不同尋常的意義。那新黨章是否出現了習近平思想,對中共高層來講,那就意義過分重大了。這個我們跟大家都介紹過。你上中共的建政的中心新華門,新華門的中共建政中心,是戰無不勝的毛澤東思想萬歲,是它兩個條幅當中的一個,戰無不勝的毛澤東思想萬歲。

那鄧小平上來否定了,變相否定了文革,否定了毛澤東很多,但是他沒有叫鄧小平思想,叫鄧小平理論。毛澤東當時是有人稱叫做禁慾主義者,對吧。1976年四人幫下台之後,我們都跑天安門廣場去慶祝遊行,我跟大家講過多少次那個故事。那時候年齡因為是朦朧的年齡,而且是一種被封殺的年齡。封殺到什麼程度,那時候十幾歲,十來歲一個男孩,沒見過女孩穿連衣裙,那就是那個年代。所以當我們在南池子,南池子跟這個長安街路口看到,那時候車沒了,沒什麼車大家都上馬路了,一個女孩子,穿著白色的連衣裙跟她的男朋友。這所有人這些男孩們就把她,包括男人們,因為我那時候就算男孩了,把這女孩子就給圍中間了,拿石頭子兒砍她,這是資產階級,這是資本主義的東西,是那樣的。

所以大家要能理解到,共產黨當時鄧小平的理論,否定的是毛澤東禁慾主義者,然後他開啟了我們看到的這40年。而那個時候又出了顧問委員會,所以我們看到其實就是,一群老的被毛澤東打倒的這些人,他們以復仇的方式,再一次出現在中共政壇。然後延續到1989六四,江澤民上來。但這裡面我們看到的,現在的貪腐就是另外一面。1976年的之前,我們看到女孩子穿連衣裙受不了,1976年之後整個中共上下,就成為了一個通慾望的,真正的慾望,在人類社會中最大的慾望表達的團體、群落,對吧。它是從另外一點,完全損失掉人的基本的,被稱為人的基本道德概念。以慾望為核心,然後最大放縱物質上的需求。但是它的核心,共產黨萬歲,以黨為中心,所以這是正反兩面,那這正反兩面,都在毛澤東思想的框架下,今天出現了習近平思想。

而在習近平思想中,提到的叫治國的理政的思想,突出了國家。那它有4個全面,一個全面小康,一個全面深化改革,一個全面依法治國,然後最後一個全面叫從嚴治黨。所以你跟這個鄧小平理論4個堅持,完全不一樣。鄧小平理論4個堅持,叫堅持黨的領導是第一個。那我們知道全面深化改革,是否定鄧小平的改革的概念,我跟大家介紹過,對不對。鄧小平改革沒走完,那全面小康這是一個國家繁榮,以國家繁榮為理念。全面依法治國,以法律兌現他四中全會的依法治國依憲治國,那黨的身分在裡面是被壓的,完全被壓的,全面從嚴治黨。

還有另外一個就是,他叫五個建設對吧,什麼社會建設,文明環境建設,這一些都包括裡面,經濟建設。裡面在有關與政治,與中共黨有關的,他叫政治建設,用政治一詞代替了黨的建設。就是說在黨章中注入,我跟大家介紹過在黨章中,如果把這東西當成習近平思想,進入黨章的話,那黨和國的概念完全反了,黨服務於國,而不是國是黨手裡面的工具,如果他真進去的話。所以,如果他真走這一步的話,將意謂著他有著更多的必須做的事情,廢除掉現在中共黨的體系,在國家權力當中的所有的這種障礙,就像在軍隊當中發生的事情一樣。

習近平新軍委懸念淡出,郭伯雄、徐才厚餘毒斷難肅清?後面是個說詞,改變軍隊的所有概念是真的。文章提到說,先軍後黨,這是習近平幹的,新軍委布控完成,依然在大力肅清徐才厚、郭伯雄的餘毒。四大兵種換將,軍改之後,它這講火箭部隊的副司令周亞寧也轉正了,也就把原來的軍隊司令改了。然後它提到說,在他軍改之後的15個部門當中,大概超過10個,部長都已經換人了。所以這是在我們能夠看到,這是前後的故事。因為這件事情的發生,就在15日16日這兩天。

習近平新軍委懸念淡出 郭徐餘毒斷難肅清

而在16日的時候,我們知道當時出了一個消息,中共軍委15日派出了4大巡視組,到軍委關鍵機構和各兵種,叫做除惡務盡,當時用的詞,幾乎涵蓋了巡視組當中,包括了幾乎涵蓋了中共軍隊的所有主要部門。它說資料顯示,中央軍委巡視組組長是許其亮,常務副組長是杜金才,杜金才已經完了,現在變成了是叫張升民,原來蘭州軍區的。巡視組的第一副組長張揚,據說已經被受查。所以你就不知道,這個中央巡視組的成員到底是誰,這個中央巡視組的成員沒有名單,沒錯。

其實我在另外一集節目中說了,中央巡視組去查誰,副軍級以上的軍官,副軍級以上的軍官,全都在被查的範圍之內。我當時後來,我記得昨天還是前天一集節目中說了,我說什麼目的?把軍長全都扣起來,扣上了軍長,宣布改變黨章,玩真的了,這回是玩真的了。所以我剛才講過,我說這9月分,你看是十九大,10月18日召開,不是的,真正亮相的是這一個月。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