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安理會對朝無計可施 美欲交五角大樓解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9日訊】 【今日點擊】(2950-2)

提要
美指安理會對朝已無計可施 欲交五角大樓收拾局面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上個星期呢,出現7、8個 8、9個,提到說濤哥我要成為你的師弟。週末剛剛週末因為我出去沒在,沒在家裡面,出門兒了,還做了期節目,有朋友看到了。那就在週末,大概3個還是4個人,說濤哥我想成為你師弟,那我現在有的我沒查到人家年齡,我看到一個最年輕的年齡,95年出生,22歲,那你要說這個年齡,如果那時候的話可能在大學,有的大學能畢業,有的大學都沒畢業。95年出生,89六四對於他來講,都是夢裡都不會有的事情,因為挨不著邊。但是反過來要從輪迴轉世的角度來講,搞不好也是那時候的人,因為他曾經經歷過,誰也不知道89六四死了多少人,對吧!真正懂得從生命的角度,你就知道他真實了,真正知道他的真實了。那讓我感觸的就是說,這麼多年輕人,從真正生命理念中,他說最小的看我節目,大概只看了一個半月還是兩個月,他說沒聽過,原來也不關心這個,只是在這半年多網絡上的喧囂,把他捲入其中,甭管是看笑話的、看故事的、看熱鬧的,但是他說大家就碰到了,就是這麼個概念。

很多朋友說,濤哥你週末怎麼老不做節目,那有多少個週末沒做節目,有多少個週末大家也看不見聲兒,Twitter上也沒聲兒,Facebook上也沒聲兒。那一個週末都是兩、三千公里,但是這個星期給我感覺非常特別,同樣的長度開的這個車,就是開車同樣的里數,同樣一條路,結果時間上竟然縮失,縮短了20%,很少見。並沒有超速,那公路上淨警察,淨警察,沒超速正常速度,讓我非常費解。就是時間在我眼睛裡,意識到時間在改變,時間在改變,時間在改變什麼意思?我們一個人坐在火車裡,那歐洲之星可以開到300多mile,對不對?普通火車可能有開到200公里。所以說當一個人,坐在不同的火車裡的時候,你的同樣長度的距離,你是用的時間不一樣。而這火車就像時間一樣,對吧!時速列車就像時間一樣,時間為載體它在改變,有些東西變了,這是我非常吃驚的。結果一睜眼呢,早上做的那期節目說了,中共宣布要把黨章改囉。時間是個神,懂得生命理念的人呢,起碼你能知道,你不會走錯路,別說有本事,你不會走錯路,而過程中會翻起生命的這種,在人的環境中,生命的真相都會被披露出來。人的環境中都是人生命的真相,就是它善惡的東西。

美指安理會對朝已無計可施 欲交五角大樓收拾局面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安理會對朝鮮無計可施,要交給五角大樓收拾局面。那就是打了,它的梗概講說:如果還認為美國對朝鮮軍事選項,只是說說而已,那應該說,這說說而已,已經越來越逼近現實,聯合國大會開幕前幾個小時,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明確表示為了控制朝鮮核計畫,美國能夠讓安理會所做的儘可能做了,現在也許應該把朝鮮問題,交給美國國防部了。黑利甚至威脅說會摧毀朝鮮,那我也覺得他已經沒有什麼選項了。那黑利對CNN有關,朝鮮核武器問題直接說:我們能讓聯合國做的都已經做了,沒有什麼可講的了,朝鮮問題只能轉給國防部長馬蒂斯了,外交努力結束轉入軍事行為。他使用了摧毀這個詞,如果朝鮮繼續魯莽行事,如果美國必須保護自己以及保護盟邦,朝鮮將被摧毀,這一結果我們很清楚,但是我們並不想看這一個結果,我們也並不希望發生戰爭。

那作為朝鮮去試射最新的導彈,我只是跟大家說,我能猜到時間段我沒想到它這麼快,那相信時間、金錢和來自中方的壓力,都促成金正恩這麼做。也就是說從利益的角度,金正恩跟江澤民、曾慶紅的,整個利益的派別,利益的方面跟習近平對立是有目共睹的。黑利肯定地表示說:我們儘可能研究一切的可能,我們擁有一套完整的軍事選項。金正恩不顧國際社會反對,一方面進行核試驗,一方面繼續語言挑釁,他威脅說要炸沉日本、炸沉美國。星期六金正恩稱要把朝鮮的核武器水平,發展到可以制衡美國的地位。所以金正恩還在這麼做,他並沒有放出說,宣布我們核武器已經成功了,我回到談判桌,現在這個話還沒說。所以這本來在我的眼睛裡,這是他的目的,因為打美國不是他的目的,打日本也不是他的目的,但有能力打美國,打日本這是他的工具,有能力打他的時候,那就是對中國,那就是不言而喻,橫掃一切,橫掃一切,回到談判這是他的發展。不回到談判,如果在這個背景之下,依然不回到談判桌上,那你不得不懷疑他代表的勢力,是跟江澤民的勢力,曾慶紅的勢力,就是跟習近平敵對的勢力更加的緊密。

黑利表態,實際是對中國、俄羅斯發出警告,美國希望利用聯大的機會,要求中美雙方能夠聯手對付朝鮮,實施對朝鮮的制裁,否則美國會考慮軍事選項。川普的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叫做麥克馬斯特,星期日講說:為了避免走上軍事打擊之路,最關鍵的挑戰是讓所有國家,執行對朝鮮的制裁,所有觀察家都一致同意,美國這裡所說的所有國家,主要是指著中國和俄羅斯。而星期日呢,美國國務卿表示說四個原則,不改變朝鮮政體,不促使朝鮮崩潰,不加速促成南北朝鮮統一進程,不尋求派遣美軍前往南北韓非軍事化地區。美國國務卿裡面的外交辭令相當高,不尋求改變朝鮮政體,誰控制得了,這是美國的意願,跟實際狀況不同。而不改變朝鮮政體,這是跟中國在說話,因為它的政體跟中共是一致的。那如果中共在這個時間,習近平改變了它的政體,黨與國家之間的關係,出現根本改變的時候,這東西又怎麼說呢?

聯合國制裁如廢紙,除非戰爭,朝鮮核問題沒有解決之道,這是法廣的另外一篇報導。那它就提到說:對朝鮮的第八個制裁拿出第四天,那朝鮮進行了導彈試驗,那這枚導彈打到關島已經綽綽有餘了,所以金正恩表示,休想讓聯合國制裁讓朝鮮屈服。那文章寫得非常長啦,提到朝鮮跟中國之間的關係,金家王朝是中共保護和豢養長大的,導彈和核技術間接直接來自中國,那朝鮮向中國發發脾氣,就像孩子向老子要條件,提高要價一樣。所以這是他,直接在他眼睛裡認為,中國跟朝鮮之間的關係。聯合國決議,促成俄羅斯趁虛而入,跟朝鮮做生意,中國又陰陽怪氣,而川普目前所說的,叫炮火與怒火,只剩下了窩火。截止到目前,美國、聯合國輸給了朝鮮,也輸給了中國,朝核問題無解決之道,除非幹一仗。所以這是一種天象天意的背景,中國陰陽怪氣,怎麼怎麼樣,在朝鮮問題上,一定是習近平在把握。而習近平他所想要,是他在國內的,他自己需要的環境,這是他想做的。而金正恩呢,又在跟他對著幹,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說了,他的利益屬相,更趨向於跟江澤民有關。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他又不希望美國人打他,人的能力都有限制,人算不如天算,這是我說的。他可以把控中國的軍隊,但無法把控大的局面,他可以能夠跟這個川普有商量,但是呢金正恩又會迫使他,對自己的計劃或者執行的方案呢,必須審視。人從來沒說了算過,時辰一到,該生的該死的,那是生命的必然。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