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走入硅谷校園 教孩子學習編程

【新唐人2017年09月19日訊】週一,硅谷科技公司谷歌的員工們,走入灣區山景城的一所小學,教孩子們學習簡單的程序編寫,了解計算機科學。

在教室裡學生們認真地看着屏幕,谷歌的員工輸入一個編程代碼,原本靜止的海水便開始移動。

Edith Landels學校校長Stephen Chesley:「因為今天的活動,也許他們開始對計算機感興趣,對編碼感興趣,這是我們希望努力的方向,因為我們知道,現在到將來,編碼和編程是從業人員的重要組成部分,所以希望我們為此早做一些準備。」

這是谷歌第一次在加州走入學校,接下來一週,他們還將走入灣區五個地方,讓學生了解計算機科學。

谷歌發言人Jamie Hill:「今天我們在這裡是為了第一次計算機科學的路演,谷歌認為很重要的是學生來自每個背景、每個鄰居、每個學校可以學習基本的計算機科學,所以今天學生學習如何創造技術,明天就不僅只是一個消費者。」

無論家長、老師還是學生還可以谷歌開發的計算機科學編程網站www.cs-first.com學習更多的編碼程序。

山景城市長Ken Rosenberg:「我真的很感謝山景城因為有谷歌的關係,他們希望讓山景城的居民得到最好的機會了解電腦科學,就像今天開展的活動那樣。」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