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看網傳圖片灑淚:實現自我含家庭幸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9日訊】台灣藝人伊能靜秦昊結婚生女後,常常分享賢惠人妻與幸福人母之感悟。 但18日凌晨她在微博透露,看到網絡熱傳的24張圖片中充滿感情的畫面和文字時,她「忍不住哭了一臉」。當網友鼓勵重心轉向家庭的她復出時,她感慨,實現自我包括擁有幸福家庭。

伊能靜18日在微博透露,自己深夜看到網絡熱傳的「2017年最感動朋友圈的24張圖」,其中的照片都是中國當下社會的寫真,文字中充滿了親情、友情和愛情的呼喚,讓她「忍不住哭了一臉」。

生下女兒「小米粒」後重心轉向家庭的她有感而發,表示自己目前專心家務,孩子永遠第一,家永遠第一,拍戲、商演都不能超越陪伴孩子,只求家人健康、平安。

她還透露,兒子「小哈利」曾問她沒工作會不會無聊,她告訴兒子:「媽媽只想做飯給你和妹妹吃,還有讓外婆、爺爺、奶奶享享天倫之樂。」在她看來,錢夠用就好,丈夫在外工作,她是家庭安穩的中心,強調家人是一生最珍貴的財富。

當粉絲都鼓勵她復出、實現自我時,伊能靜有自己的體認:「完成自我也包含幸福的家庭,除了事業,還有孩子、家人,是這所有一切構成了我,事業可以是身外物,但親人永遠和我一條命。」她表示,即使未來去工作,也不能超越陪伴孩子。她感慨道,「我其實到現在才明白,完成自我也包含幸福的家庭。」

伊能靜曬反映中國人生存狀況的圖文。(微博截圖)


伊能靜晒感人圖文。(微博截圖)


伊能靜曬一個父親的背影。(微博截圖)


伊能靜晒感人圖片。(微博截圖)


伊能靜晒反映中國人生存狀況的圖文。(微博截圖)


伊能靜晒反映中國人生存狀況的圖文。(微博截圖)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台灣藝人伊能靜。(陳柏州/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