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聯合國首次演講 嚴厲抨擊朝鮮

【新唐人2017年09月19日訊】週二上午,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首次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講,他強調在科技發展的現代社會,恐怖、暴力、強權等威脅日益嚴重,呼籲國際社會加強合作,共同面對、解決人類面臨的嚴重問題。對朝鮮危機,川普表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正在走向滅亡,如有必要,美國將徹底摧毀朝鮮。

川普演講一開始提到,朝鮮是威脅世界和平的流氓政權。川普敦促各國採取行動,逼迫朝鮮放棄發展核武器。

川普警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瘋狂舉動,將對全世界構成無法想像的後果,他正在走向滅亡。

美國總統川普:「美國有巨大的實力和耐心,但如果我們或盟友受到威脅,我們別無選擇,只能徹底摧毀朝鮮。朝鮮必須認識到,半島去核化是其未來唯一負責任的選擇。」

川普在演講中還提到「美國優先」政策,承諾將捍衛美國利益。

美國總統川普:「作為美國總統,我將永遠奉行美國優先,就像你們一樣,作為國家領導人始終會把自己國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我將捍衛美國的利益,高於一切。」

川普還提到敘利亞、伊朗,以及國際反恐等問題,全面闡述美國新政府的立場,以及美國在聯合國的作用。

新唐人記者曹菁、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