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花畫藝術聯展 讓藝術生活化

【新唐人2017年09月20日訊】為推廣多元藝術,並使藝術融入生活,洛杉磯的長輩會於近日,在洛僑中心舉辦了陶藝插花油畫藝術聯展。

9月16日、17日的展會,展品琳琅滿目,而插花作品屬於小原流派,是日本插花藝術上千個流派中的第二大流派。

插花老師Theresa Lin:「小原流本身的理念是崇尚自然,在技巧方面對花卉植物不做過多的綑綁、操作、操弄,一切是以尊重大自然生命的原生樣貌為主。」

這次Theresa Lin及其學生共展出九件插花作品。

現場還有近五十幅油畫,分別來自兩位老師(Andee Sunm & Jean Keng)及其學生之手。

油畫老師高安迪(Andee Sunm):「我們共同的願望就是希望把藝術加在生活裡面,把生活藝術化,把藝術生活化。」

現場的陶瓷作品,則是Emily Lee二十多年來的創作,與獲獎作品。

陶瓷老師Emily Lee:「我這次的作品絕大部分都是高溫燒制的手拉坯的陶藝,在設計上我運用了繪畫、鏤空雕刻、雙釉變化的技巧,每一件作品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

活動的第一天,估計約有百位來賓,欣賞到了這些不同領域的藝術創作。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