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09月20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聯邦法庭暫停舊金山汽水健康警告法規

在舊金山的聯邦第九巡迴上訴法庭19號週二判決,暫停舊金山的汽水健康警告標籤法規。上訴法庭的3法官小組認為,法律規定了汽水廣告商的言論自由,不應該被限制。而且法官們還指出,舊金山要求的健康警告具有誤導性,因為汽水不是美國人飲料中唯一的糖的來源。舊金山2015年通過法規,要求汽水和其他含糖飲料必須貼上健康警告的標籤,而且警告信息至少要占標籤或廣告面積的20%。

2. 菲利蒙BART溫泉站未來2個週末關閉

灣區捷運BART19號週二表示,東灣的溫泉/南菲利蒙站未來2個週末將關閉,關閉的週末是9月23、24號和9月30號、10月1號。BART將提供免費聯絡巴士,從菲利蒙站到溫泉/南菲利蒙站,每隔20分鐘發一趟巴士。BART表示,為準備延伸到硅谷的工程,需要在溫泉站安裝和測試新軟件,確保溫泉站和硅谷延伸線之間的聯繫。

3. 舊金山想要立法規範共享私人巴士

6年前,舊金山廢除了私人通勤巴士的規定,但現在舊金山又想重新立法規範新一代的共享私人巴士。基於行動程序的共享私人巴士從2014年開始興起,雖然目前只有一家Chariot仍在運營,但交通局不想看到私人巴士與公交Muni競爭,希望規定私人巴士不能與Muni行駛大體上相同的路線。舊金山交通局董事會19號下午討論了管理新一代的共享私人巴士的規定,要求在舊金山向通勤者提供私人巴士服務的公司,需要提前獲得許可證。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