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男被抓時喊「讓我打完這局遊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0日訊】「讓我打完這局遊戲!」。日前,江蘇警方抓捕某犯案男子時,男子要求打完已開局的手機遊戲,該男涉嫌在網路倒賣公民信息。網友笑稱其是「最淡定嫌疑人」。

據陸媒報導,9月13日,江蘇警方在廣州抓捕嫌疑人朱某,朱某涉嫌在網路倒賣公民信息。當警方進入朱某出租屋時,朱某還在不急不慢地打著手機遊戲「王者榮耀」,連頭都沒有抬一下。他對警察喊「讓我打完這局遊戲,進去了就打不到了,不然你們抓到我,我什麼都不會說。」

警方對此景面面相覷,啼笑皆非。

隨後,警方將朱某帶往南京,朱某終於認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也不吵著要玩遊戲了,並主動交代犯案經過。

朱某稱,自己是湖南省邵陽人,今年20歲,父母離異後便獨自一人到廣州打工,從事網路銷售。他偶然間接觸到公民信息的「有關業務」,便從網上蒐集各類公民信息,出售給以前的客戶。

短短4個月,朱某共出售20多萬條公民信息,獲利9000多元。目前,朱某已被刑事拘留。

有網友見此消息笑稱,朱某是史上「最淡定嫌疑人」!

(記者曾書華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