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9月21日訊】下面一起來看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河北訪民劉敏傑被戴黑頭套押返原籍

9月20號,河北省定州市訪民劉敏傑,在北京市政府信訪接待室對面的公園被警方抓走,關押到東交民巷派出所。21號,又被定州警方戴上黑頭套及手銬押返原籍。

據了解,劉敏傑是因兒子被入室搶劫殺害,不滿中共最高法院免去主犯死刑而上訪。

2. 安徽警方懸賞5000 通緝當地訪民

宿州市公安局北楊寨派出所9月15號發出懸賞通告,通緝當地訪民王鳳雲,理由是她多次到北京上訪。據了解,王鳳雲原本只是一名普通農婦,因舉報鄉政府倒賣良田而上訪10多年, 期間多次被打壓。

3. 內蒙農牧民集體請願 促放維權代表

內蒙古自治區七個盟市的十多位農牧民,因不滿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罪」起訴當地牧民維權代表,9月19號到呼和浩特向內蒙自治區政府請願,要求當局立即放人。

4. 遼寧訪民控告公安局違法 被批捕

遼寧瀋陽訪民張雪春因為參加集體上訪,到中共公安部和最高檢察院控告地方公安局非法拘留、勞教上訪人員,8月11號被以涉嫌「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罪」刑事拘留,9月13號,又被批捕,目前,張雪春仍然被關押在瀋陽市第一看守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