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長頸鹿舌頭解繩 4度密室逃脫(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2日訊】雲南野生動物園一隻叫「艾米」的長頸鹿,為了與同伴走出獸籠散步,而學會了自己開鎖,更使出了「絕食」等手段,對抗起飼養員來,成為新晉「網紅」。據稱,園方最後選擇妥協,為艾米專門修建了一條「散步通道」。

據悉,前不久,艾米為外出散步,曾4次上演了「密室逃脫」的把戲,飼養員通過監控發現艾米學會了自己開鎖,它到門鎖前低頭研究一番,再用舌頭解繩子,然後把大門的插銷拔出,出門玩耍一圈回來後,它還不忘把門帶上。

園方發現後,更換了門栓,不料想,艾米竟然用絕食等「手段」對抗。

為了讓艾米及其同伴開心生活,最後,園方選擇妥協,決定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興建一條通道,讓艾米和同伴到戶外散步。飼養員說,通道的建成不但滿足了長頸鹿散步的需求,也能讓遊客感受動物遷徙的習性。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