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受邀赴米蘭時裝週 穿秋冬新裝啟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2日訊】繼今年2月亮相2017秋冬米蘭時裝週之後,蔡依林(Jolin)又再度受邀前往米蘭,將獨家出席9月22日的 Versace 2018春夏女裝秀。昨天(21日)她自台北啟程,身穿一襲Versace秋冬新裝現身台灣國際機場,展現機場時尚。

蔡依林因出道以來不斷地創新與大膽求變的時尚風格,一直是流行樂界的時尚指標人物之一。昨天,她以品牌的秋冬紫色格紋短版背心,搭配同款休閒褲與針織衫,手拎花卉提包亮相機場,並以黑色毛帽點綴,一身行頭率性又時髦,讓人期待她將以什麼造型出現在Versace 2018春夏女裝秀。

從2007開始,Jolin便先後受邀出席巴黎、倫敦、紐約3大時裝週、Met Ball(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舞會)以及維密秀(「維多莉亞的秘密」大秀),令她獲得時尚圈更多的關注。今年2月更首度獲邀出席2017秋冬米蘭時裝週, 亦成為首位集滿6大國際時尚盛事大滿貫的華語歌手第一人。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