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孩子們一起走進美第一夫人的後院

【新唐人2017年09月22日訊】這個週六就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秋分了,氣溫逐漸下降,空氣變得乾燥,是需要好好保養的時段。這不,特別注重健康飲食的美國第一夫人,正帶著孩子們在花園收割蔬果,並鼓勵孩子們多吃這些清潤的食物。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誰家裏有花園呀?都種了什麼?」

美國兒童:「我家有。種了蘋果。」

週五,梅蘭妮亞來到白宮南草坪的花園,和孩子們一起,把已經成熟的青椒、胡蘿蔔、大蔥等裝入菜籃。

雖然今天下午夏天正式宣告結束,不過氣溫卻超過80華氏度,本週六、日的氣溫也都像夏天一樣。不過週六秋分之後,北半球進入晝短夜長的秋冬季,空氣逐漸變得乾燥,早晚溫差也開始加大,特別需要注意養生。

多喝水,吃清潤、溫潤的食物是基本要素。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我希望你們都能堅持多吃蔬果,健康的成長;照顧好自己。」

另外,保持樂觀的心態和愉悅的心情也可以避免季節變化帶來的憂鬱因素。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