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一日兩起落軌事件 地鐵延遲改線

【新唐人2017年09月22日訊】紐約地鐵N車和F車今天(週五)在布魯克林兩地鐵站發生乘客落軌事件。地鐵因此一度嚴重延遲,並不得不改道運行。來看詳細報導。

據警方消息,早上8點55分左右,布魯克林N車八大道地鐵站,一名29歲男子在地鐵進站時,躍身跳下站台,被列車捲入車底。有乘客用手機拍下了已昏迷不醒的落軌男子被抬上站台時的驚心一幕。男子被送往附近的瑪摩利醫院(Maimonides Medical Center)救治,傷勢嚴重。

據目擊者稱,傷者為華裔。在地鐵站附近擺攤的王先生表示,事故發生後警車、救護車很快趕到。

布魯克林居民王先生:「哇,有十幾部警車,還有救護車,來的非常多。」

事故導致N車延誤,臨時改走D車線路,直到早上9點45分才恢復正常通車。

另據警方消息,下午2點28分,F車在布魯克林X大道的地鐵站,一名非裔女子在兩個車廂穿行時,不小心墜落,捲入車底。F車Kings Hwy和康尼島兩站之間,曾一度雙向停駛。兩個小時後,才逐漸恢復通車。目前,出事女子的傷勢不明。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