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角度看世界 「美麗的瞬間」攝影展開幕

【新唐人2017年09月23日訊】休斯頓華人攝影協會日前在僑教中心舉辦第27屆攝影作品展,展出人物、動物、自然景觀、風土人情等一百多幅優秀攝影作品,傳遞出生命與自然的勃勃生機和人文氣息。

攝影展以「美的瞬間」為主題,展示了會員們在過去一年中的拍攝作品。

華人攝影協會會長關本俊:「每個人在每一個角度他看的世界不同,所以我們用不同的角度去尋找它們的美,很多人平常沒有拍到的東西,我們就去拍。」

攝影協會會員陳綺紅:「這個是在福建的霞浦,離福州差不多一個多小時的車程,這個霞浦因為它的海灘很特別,每次海水一腿灘塗的形狀都很特別,每次都不一樣,是我們攝影家的天堂,我去了4~5次了,每次拍起來感覺都不一樣。」

展出的作品取景來自中國、越南、法國、俄國以及非洲等地,用攝影師獨特的角度,捕捉了世界各地的美麗瞬間。此次攝影展也是今年慶祝雙十國慶的系列活動之一。

休斯頓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那我們在現場能看到很多的攝影作品,把世界各個地區美麗的風景或者是美麗的人文,以攝影機專業的角度把它拍攝下來,也呈現了這個世界美的瞬間,那借由這個華人攝影協會「美的瞬間」攝影展,也希望能夠撫慰我們海外僑胞受傷的心靈,也希望借由這樣一個攝影展能夠呈現世界的和平,也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乾朗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