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當爸 樂曬全家牽手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3日訊】香港藝人郭富城(城城)22日分享全家牽手照,是他與愛妻方媛以嬰兒「小手」牽在一起的照片。他並留言「開心、微妙、感恩!我們仨!成長、家庭、守護!」

另一張則是寶寶的粉紅色腳印,上面以英文寫著「Welcome little one」(歡迎小傢伙、小寶貝),上面蓋了紅色、紫色花朵,方媛也在10分鐘後轉PO老公的發文。

城城經紀人小美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城城真心多謝大家的祝福和關心,他當爸爸了,展開人生另一頁,他表示家中多了新成員,感覺很微妙,覺得很圓滿很踏實。他向大家報喜一下,是謝謝一直關心他的朋友和支持者,在往後的日子,他只想守護家人開心、平安,和保持低調。現在城城安頓好家人,並返回劇組拍攝電影了,謝謝大家。」

今年4月,51歲郭富城在香港迎娶了29歲大陸小模方媛。郭富城雖未透露寶寶的出生時間和性別,但傳聞是女娃。目前方媛與寶寶已經返家休養。

9月2日媒體就曝方媛已生產,有網民留言,方媛於9月1日剖腹產子,現在才公布。粉絲則留言,祝賀郭富城「升級當爸、喜得千金」。

──轉自《大紀元》(記者程動言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郭富城出席慈善家庭日活動資料照。(宋祥龍/大紀元)


郭富城在微博曬出一家三口牽手照,相當溫馨。(郭富城微博)


郭富城曬寶寶的粉紅色腳印,上面以英文寫著「Welcome little one」。(郭富城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