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曝江綿恆孟建柱按需殺人換腎 製造馬航事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2日訊】身在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從9月開始爆料中共「活摘器官、按需殺人」的內幕,其中提到江澤民之子江綿恆多次為換腎殺人取器官,並且,為了毀滅相關證據,江澤民家族製造了2014年的馬航失蹤事件。

郭文貴在9月1日的爆料視頻中稱,中共現任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與江澤民之子江綿恆為「生死之交」,兩人的關係就是從孟建柱幫助江綿恆安排換腎手術開始的。

郭文貴說,江綿恆從2004到2008年之間三次在南京軍區醫院換腎,背後的選人選腎的配對,就是由孟建柱和上海政法委高層、軍隊的幾個領導一起進行的。江綿恆三次換腎共殺了五個人,因為其中有兩次發現器官不匹配。

郭文貴還稱,孟建柱的母親也曾多次換腎。為尋活腎,孟建柱心腹孫立軍等從獄中尋囚犯配對,殺人取器官,並一度殺錯人。為掩蓋真相,他們又將為孟母做手術者和知情者都滅口。

郭文貴在指控中共「活摘器官、按需殺人」時還舉了一個例子:「一個新疆的21歲的小夥子,就因為住酒店用假身份證,被抓起來以後,結果被驗出來他的腎和領導的家人匹配,結果就以他涉嫌恐怖主義要搞爆炸,就給判了個死刑!把腎就給換走了!這個新疆小夥子21歲被殺的,肝給了另外一個領導的家人!按需殺人!」


2006年7月,加拿大的兩位律師大衞‧喬高(David Kilgour)和大衞‧麥塔斯(David Matas)推出獨立調查報告,以30多項證據證實中共正在進行系統性的器官掠奪,尤其是針對法輪功修煉者。(大紀元)

另外,郭文貴還在9月6日的視頻中爆料稱,2014年3月8日的馬航MH370失聯事件,是一起「政治暗殺事件」,機上人員有中共公安人員和替江綿恆換腎的關係人,這些人的身份為中共官方人員,死後卻被當成平民身份。

郭文貴說,幫江綿恆和孟建柱家人換腎的人就是南京軍區總醫院副院長、中國工程院院士、國際著名腎臟病專家黎磊石。

據公開報導,黎磊石在2010年4月16日從自家「跳樓」身亡。郭文貴質疑:「怎麼跳樓了?為什麼沾上江家就跳樓呢?為什麼北京醫院李保春也跳樓呢?是誰給他推下樓的?」

其中提到的李保春,是上海長海醫院腎內科主任、主任醫師、教授、博士生導師。大陸官媒曾報導,2007年5月4日下午,44歲的著名腎臟病學專家李保春從中國第二軍醫大學附屬長海醫院大樓的12層跳樓自殺。

郭文貴說,馬航事件的真相是:參與江綿恆和孟建柱家人換腎手術的醫生的家屬和知情人,有跑到馬來西亞的,中共警方辦案人員前去勸回,然後回程時班機失蹤。這是中共政法委和孟建柱製造的殺人滅口案,是為了避免江綿恆等人的活摘器官換腎真相洩露。

針對中共官方就馬航案與馬國的協調,郭文貴質疑,孟建柱屢次派人去馬來西亞協調,卻從不協調公布結果,前往申訴抗議的罹難者家屬則被官方以國家安全利益為由逮捕。

郭文貴還稱,孟建柱曾在正式場合說:「馬來西亞、菲律賓我100%控制!」孟建柱還把與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關係密切的馬國富商劉特佐保護起來,藏在上海。

馬航失蹤案涉江澤民和「610」

2014年3月8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由吉隆坡飛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起飛一小時後,在越南上空突然消失。2015年1月29日,即客機失蹤十個月後,馬來西亞民航局正式宣布航班失事,推定機上人員全數罹難。

飛機失事時,共載有12名機組人員和227名乘客,其中153名乘客是中國人。

在馬航出事前夕的3月2日,馬來西亞吉隆坡綠野國際會展中心舉辦了一場由澳洲東方華語電台主辦的佛教界法會,主講人是該台台長盧軍宏。

馬航失聯事件發生後,被指與習近平陣營關係密切的《財新網》第一時間曝光,一批從馬來西亞參加法會回國的佛教徒登上了這架航班。不過,主辦方澳洲東方華語電台隨後發聲明否認。

該電台台長盧軍宏作為澳洲僑領,與中共海外特務組織關係密切,與江澤民關係也不一般。他所創立的所謂「心靈法門」不僅為佛教界所質疑,更被首都師範大學張鶴慈教授直指為中共統戰組織。

2014年4月,《大紀元》從消息人士處獲悉,這次馬來西亞佛教法會背後有江澤民集團掌控的專門迫害法輪功的特務組織「610」參與運作。其中,有中共各省市的「610」下屬「反X教辦公室」人員以佛教徒身份參加,也有許多中共人員滲透到佛教協會參加。

消息說,江澤民以特務行動的方式派遣「610」人員參與這次大會,就可以用最快的速度調動,以最不會走漏風聲的方式進行他的陰謀。在大會結束後,安排這批人登上馬航回國,就可以確保這趟飛機上大部分是中國乘客,避免失踪事件引起更大公憤和美國的注意。至於這些人的生命,江澤民並不在意。

「610」辦公室是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設立的機構,專職負責調動各個黨政機關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也是實施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一個主要協調部門。

(記者桓宇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