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累了!哈雷重機連環撞 連人帶車騰空摔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6日訊】桃園4部哈雷重型機車車友,24日相約到大甲車遊,行經苗栗縣苗140線路口,準備停等紅綠燈時,騎在最後方的翁姓騎士突然追撞前車,4部哈雷撞成一團,造成2名騎士受傷,經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不過要價不菲的哈雷重機修復,恐怕得花不少錢。

這起重機追撞事故發生在24日,4部哈雷重機行經苗140線與苗37線路口,準備停等紅綠燈,前3輛重機尚未停妥,最後1輛重機沒有煞車,直接追撞前車,連人帶車騰空摔倒。

遭到追撞的第3輛哈雷失去控制,又向前衝,撞倒前方2輛重機,不但車體受損,車上的騎士和乘客總共五人紛紛倒地。

救護人員趕抵現場發現,肇事的52歲翁姓騎士臉部有外傷、左腳骨折,倒地無法動彈,地上還留下大片血漬。救護人員趕到後,隨即把傷患抬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


通霄警分局26日指出,4名哈雷重型機車車友,相約從桃園到大甲車遊,行經苗栗縣苗140線路口,騎在最後 方的翁姓騎士疑似精神不濟,追撞前車,四部哈雷撞成一團,損失慘重。(民眾提供/中央社)


苗栗縣警察局通霄分局社苓派出所代理所長齊敏宏表示,這4部哈雷重機騎士彼此都相識,原本從桃園出發要前往台中大甲,不料中途騎在最後方的翁姓車友疑似精神不濟,在停等紅綠燈時未注意前方車況,才會發生衝撞。

所幸整起事故造成兩名騎士受傷,經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