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總統官邸附近驚傳槍擊 一衛隊成員傷重不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6日訊】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在馬尼拉的官邸附近今天驚傳槍擊,一名總統府衛隊隊員喪生。衛隊指揮官稱排除謀殺的可能性。一名總統府官員說,杜特爾特當時不在官邸內。

路透社報導,總統府衛隊指揮官答果伊(Lope Dagoy)告訴媒體,這名隊員胸部中槍傷重不治。遺體是由死者妻子在馬拉坎南公園(Malacanang Park)的營房內發現。馬拉坎南公園鄰近總統府。

答果伊說:「我們排除謀殺的可能性。」可能是一起意外事故,但現在還無法下結論。

答果伊說,警方正在調查此事,還說已呈報杜特爾特(Rodrigo Duterte)。而稍早,菲律賓廣播電台DZMM則報導,有1人受傷。

法新社報導,杜特爾特的發言人阿貝拉(Ernesto Abella)證實發生這起槍擊事件,正在調查詳情,但不願多談杜特爾特當時是否在那個區域,並婉拒提供更多細節。

杜特爾特以其難以預測聞名,他的行程表、以及他是否能如期到達某地,經常令人捉摸不定。每週他都會自週五或甚至更早的時間起,在納卯市(Davao)度過長週末。

據悉,杜特爾特25日並未公開露面,但他已排定於今(26)日傍晚在馬尼拉參加一些活動。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