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學生父母揭朝鮮酷刑 應列恐怖分子

【新唐人2017年09月26日訊】被朝鮮當局監禁一年多的美國大學生奧托•瓦姆比爾今年6月返美後很快去世。週二﹐他的父母公開在電視中揭露朝鮮對瓦姆比爾的酷刑虐待﹐並呼籲把朝鮮列為主持恐怖主義的國家。

美國大學生瓦姆比爾的父親:「朝鮮不是受害者。他們是恐怖分子。他們害死了奧托,他們故意傷害奧托。」

今年6月﹐遭朝鮮當局監禁17個月的大學生瓦姆比爾(Otto Warmbier)﹐在川普政府努力下﹐被營救回美。不過﹐當他的父母登上飛機迎接兒子回家時﹐听到的卻是兒子可怕的嚎叫聲。他們發現瓦姆比爾受到酷刑摧殘﹐變得又聾又盲,牙齒參差不齊,躺在擔架上﹐猛烈抽搐和呻吟。

醫生還發現﹐他的腦組織被嚴重損毀。僅僅六天後﹐他就在醫院去世。

電視訪談中﹐瓦姆比爾的父母說﹐朝鮮當局的行徑是不可原諒的。

美國大學生瓦姆比爾的父親:「我們理應將朝鮮列為支持恐怖主義的國家。」

美國聯邦眾議員Tom Garrett:「瓦姆比爾來自我的選區。我們會看到形勢在向此方向發展。未來﹐我們會看到總統對入境的近一步限制﹐其中包括朝鮮。」

本週二﹐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朝鮮人權再授權法案﹐除了譴責朝鮮當局的獨裁統治,還提出美國應采取步驟改善朝鮮人權與自由狀況﹐並增加了向朝鮮傳播未經審查信息的新規定。

美國聯邦眾議員Tom Garrett:「作為一個國家和世界的領導者﹐我們有責任為世界人權發聲並強烈捍衛。朝鮮由於完全的獨裁統治﹐情況尤其惡劣。」

美國眾院外委會民主黨首席議員Eliot L. Engel:「我們不會讓他們為所欲為。我們會大聲點名他們﹐當他們踐踏本國人民的人權時。」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