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丈夫經歷啟發 馬州第一夫人推廣藝術治療

【新唐人2017年09月27日訊】藝術治療(Art Therapy),是運用藝術材料,表達內心情感,舒緩情緒壓力的治療手段。馬里蘭州第一夫人有美·霍根在馬州創立了首個幫助兒科患者和家人的藝術治療項目。

「有美關愛基金會」(Yumi Care Foundation)由馬里蘭州第一夫人、藝術家有美·霍根(Yumi Hogan)發起,旨在為青少年病患及家人提供藝術治療服務。該項目的首個試點設立在位於巴爾的摩的馬里蘭大學醫療中心,馬州州長霍根(Larry Hogan)曾在這所醫院接受癌症治療。

馬州第一夫人Yumi Hogan:「在丈夫治療癌症期間,我遇到了很多小兒科的病人,不僅是在這個醫院,他康復後我還去了很多其它醫院。我在心中問自己:我可以給這些孩子回報什麼呢?孩子緊緊牽著我的心。」

「有美關愛」取自第一夫人的名字,還有一層含義,就是「有你有我,攜手努力」。在州長住院期間,許多患有癌症的小病友想要跟第一夫人學畫畫,她由此產生了成立基金會的想法。

馬州州長Larry Hogan:「她一開始自己在做這件事,後來想怎麼能幫助更多的孩子,就打算募款,在不同的醫院提供藝術治療服務。」

藝術治療鼓勵病患借助藝術媒介,抒發內心真實的情感。

藝術治療師Marty Weishaar:「住院期間,孩子們有機會表達內心的情感,像是悲傷、沮喪,我們可以把這些情況告訴醫生,找到幫助孩子們的不同治療方法。」

「有美關愛」計劃在馬州多所醫院推廣藝術療法,幫助患病兒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