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和姜素拉主演tvN新剧《卞赫的爱情》(視頻)

《卞赫的愛情》(Revolutionary Love),為韓國tvN於2017年10月14日起播出的週末連續劇,由《內向的老闆》、《又,吳海英》宋賢旭導演執導與《玉氏南政基》朱賢作家合作打造。

《卞赫的爱情》讲述了家庭出身性格爱好完全不一样的三个年轻人聚在一起为梦想奋斗的故事,崔始源饰演一夜之间沦为无业游民,生活自理能力为零的原富二代,姜素拉饰演虽然有着高学历高技能却在求职时连战连败,最后干脆放弃求职,靠着打工为生的女主人公 。

主要人物:

卞赫(崔始源 飾演)
淪為無業遊民的不懂事的富三代,沒有明確目標,每天過得愉快悠閒,是一個令人無法討厭的自戀狂,個性開朗單純。
這部劇也是始源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

白準(姜素拉 飾演)
擁有高學歷、高背景生計型自由職業者。

權帝勳(孔明 飾演)
夢想成為「金湯匙」的精英男。

河沇熙(金叡園 飾演)
「樂園商住兩用公寓」的住戶,在航空公司擔任空姐,有著火辣帥氣的直爽性格,也是白準的莫逆之交。

預告視頻:

(影像來自tvN, 韓流世界 翻譯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