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撞華男當場殞命 議員呼籲起訴

【新唐人2017年09月27日訊】今天紐約市議員陳倩雯,呼籲司法單位,重新受理一件單車撞人事故,還受害死者梁先生一個公道,來看詳情。

今年夏天7月29號,63歲的梁順光,從公園鍛鍊身體出來,在綠燈亮起過馬路時,連續兩輛自行車急速衝來,都被他躲過,但躲不過的是第三輛,被撞飛後梁先生腦袋着地,當場喪命。

梁順光姐姐梁麗英:「那個人是300多磅,那個老外28歲,他的單車撞我弟弟,好像打保齡球一樣,砰砰砰,過到那邊,他又掉下來,撞了我的弟弟。送到醫院,醫院的醫生說,為什麼這麼遲才送來,一拍X光,一看我弟弟的腦,全部好像義大利茄湯一樣,當場死亡。」

肇事單車騎士,向警察說是梁先生闖紅燈,案子不了了之。

逝者家屬雖然沉浸在悲痛中,但走訪了附近商家,調取監控錄像後,發現事情真相。而更糟糕的,是其他媒體未經查證的不實報導說梁先生闖紅燈,令逝者含冤。

梁麗英:「有星島日報、世界日報,因為我們不看僑報。有的朋友知道了,他告訴我們,幹嘛你的弟弟要闖紅燈。」

梁順光小妹梁Amy:「我們失去一個親人,真是很難過,我們希望你們傳媒,給他一個清白,討回公道。」

紐約警方稍後也已確認,是騎車人違反交通規則。市議員陳倩雯,在週三(9月27日),向曼哈頓檢查院寄出信件,希望能重新考慮之前不起訴有關人士的決定。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我是他們的民選官員代表,他們是住在我的區,所以我也盡量的去幫忙他們。從調查看到,沒有這個事情(梁闖紅燈),所以我們一定要為梁先生爭回這個公道。」

也提醒民眾,即使遵守交通規則也要多留意周圍環境,避免受到傷害。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