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百分百:美容與健康 美要美的稱心安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8日訊】生活百分百

1. 美容健康 美要美的稱心安心

愛美之心人人有之,尤其是女性朋友。現在的美容產品繁多,美容方式也是層出不窮。姣好的容顏背後,也伴隨諸多遺憾。怎樣才是最健康的保養和美容方式呢?來聽聽擁有25年養生美容經驗的專業美容師李璐,分享她本人的美容秘笈。

嘉賓:李璐 美容師
璐琪雅養生美容
39366 Fremont Blvd
Fremont, CA 94538
(510) 725-0413

2. G.LAB血壓計老人愛全家適用

高血壓人稱「Silent Killer」,默默的殺手,是因為病情的症狀不明顯。每6個高血壓患者,就有一個人不知道自己得了高血壓。那麼,日常對血壓的監測,就變得非常重要。血壓計的精準度和顯示器的清晰度是血壓計的兩個重要指標,也會幫助使用者更清楚的了解健康狀況。

G.LAB的負責人李婉嫻,為大家詳細介紹G.LAB每款血壓計的特點和使用。G.LAB的血壓計暢銷歐洲,年銷量達兩百萬。今年,新推上美國市場,以方便更多老人和家庭使用。

G.LAB
地址:44364 S Grimmer Blvd,Fremont, CA 94538
電話:(510)771-788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