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天然的排毒飲品「蘋果排毒飲」解中暑、排毒、抗疲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8日訊】研究指出,每天攝取蔬菜350g、水果200g,能幫助排出體內的老廢物質,使身體更健康。《1杯就有感!行動蔬果飲101道》一書簡化食材的種類與搭配,讓大家喝完一杯蔬果飲的同時,就能滿足每日蔬果的攝取量。

書中的製作方法,是盡可能將水分的使用量降到最少,就算無法準確拿捏食材的比例,也不會失敗,依然能喝到口感最佳最天然的蔬果飲。

當身體產生一些小毛病,如皮膚紅癢、便祕或消化不良時,雖然不嚴重,卻會對生活造成不少困擾。針對上述的惱人狀況,建議大家,只要養成每日飲用一杯富含維生素C的蔬果飲,一段時間後,身體就會出現令人意想不到的良好改善。

夏季的天氣炎熱,是造成中暑、頭暈、身體不適等主因。人體為了保持體力,會消耗體內的維生素B1,將醣類轉化為能量,造成乳酸等疲勞物質久積不散,疲勞感自然無法消除。此時,只要多攝取維生素C及檸檬酸,即可消除疲勞。

若是因疲勞引起食欲不振,建議可多攝取含大量檸檬酸的柑橘類。檸檬酸具有促進唾液、胃酸分泌、增進食欲及提高肝功能等功效。此外,食欲不振可能導致營養失衡,造成免疫力下降。建議一併攝取富含維生素、礦物質、醣類等營養素的食材,補足營養。

口感綿密且入口即化「好消化芒果昔」:

材料:

柳橙⋯⋯1/2 顆→去皮後,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

桃子⋯⋯1/2 顆→去籽剝皮後,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

芒果⋯⋯1/3 顆→去皮後,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

作法:

將所有材料放入調理機中攪拌均勻,即可享用。

日常生活中,我們常不自覺攝取過多有害物質,導致毒素長年積存於體內,危害身體健康而不自知。建議多攝取具有排毒和淨化作用的營養素,以提升身體的代謝力。只要每天喝一杯排毒蔬果昔,便可幫助代謝多餘的有害物質。

最天然的排毒飲品「蘋果排毒飲」:

材料:

蘋果⋯⋯1/2 顆→去核,帶皮切成一口的大小。

洋蔥⋯⋯1/4 顆→去皮,切成一口大小,再放入滾水汆燙,取出後瀝乾水分備用。

檸檬⋯⋯1/2 顆→去皮後,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

優格⋯⋯1/4 杯。

作法:

將所有材料放入調理機中攪拌均勻,即可享用。

另外,根據日本女性網站Googirl指出,身體是由食物組成,習慣吃好的食物就有好體態,反之則是毒素。愛吃加工食品,肌膚與腸胃最容易亮紅燈,例如老化、便秘,連帶影響到心理層面,出現沮喪易怒等負面情緒。

以下症狀都是身體產生毒素的警訊:

1、肩頸僵硬、便秘。

2、吃太多容易疲倦。

3、體力衰退。

4、出現厚重白色舌苔。

5、糞便、尿液、汗有臭味。

飯前20分鐘可吃一小片沾有檸檬汁、岩鹽的生薑薄片,能排毒促進消化,幫身體流好汗,由於生薑含有豐富的薑辣素,可殺菌提升免疫力。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