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 台灣陸委會:中共十九大我們不會去押寶

【新唐人2017年9月29日訊】【今日點擊】(2959-2)

    
提要
焦點對話習思想入黨章 鄧時代終結
台灣陸委會:中共19大我們不會去押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封神演義中,周武王伐紂,伐商,什麼時候算他開啟的?封神演義裡是把黃飛虎,黃飛虎來到投奔周武王, 投奔西岐,投奔西岐之後,正式拉開周反商的戰場,就這一幕,之前都是序幕。我看半天我一開始我也沒想明白,為什麼算在他腦袋上,那一直到了等他拜見, 進了西岐城,人家很講規矩啦,到了西岐之後呢,黃飛虎是把所有,他帶了3、4千人嘛,所有這些家眷們留在城外,自己呢以罪臣的方式,換掉這些官服啦,以罪臣的方式拜見宰相、丞相。那姜子牙呢曾經受過他的照顧,所以姜子牙對他非常客氣,一聽他是這麼來了,姜子牙立刻就見武王,武王立刻就見黃飛虎。那見了黃飛虎之後,這個周武王就問姜子牙說,這個黃飛虎當初在商朝的時候,是什麼官拜何職?因為這之間有另外一個故事,就是黃飛虎救過周文王,那有這麼個故事在其中,後來姜子牙就跟武王說,說當時呢他是官拜鎮國大將軍,還是鎮國大元帥。那周武王就說了,那好,只改一個字兒叫開國大元帥,立刻見帥府,應該是開國大將軍,大概是,立刻見王府。他所有帶來的人在商朝是什麼官,今天來到周朝還是什麼官,然後說開啟了,真正伐紂的伐商的故事。

那我一開始沒聽明白,我說難道就一個鎮國大元帥跑了,不鎮國了,就變成開國大元帥,他就開始反過來打他了,可以這麼說,這個是能解釋通的,只能說是個解釋。第一,他是鎮國大將軍,叛逃了那國就完了;第二,他帶的都是人,他不是仙來了,也不是神來了,他不是二郎神,他也不是哪吒,對不對?他不是這些人,也不是他兒子,他兒子可以救他,但他是主。而他對等了誰?武王。武王也是人,所以生命是有層面的,人中的變化一定符合人中的改變,人中的狀況,這個人去吻合了天意。什麼叫天意啊?姜子牙也來了,哪吒也來了,所有那些太乙真人都來了,但他要等著人動,他要等著人動,他才能出手,跟今天的場面一樣。順天意而為之,怎麼做都成;逆天意兒為之,怎麼做都不成,就這道理,當人你要有人動,天地才能夠成行;當人該動而不動,你誤了時辰,你也是罪人。所以這是我們節目中一再跟大家說,中間哪在於生命的一個概念,對生命是一種愛護的,還是一種殺虐的。

焦點對話習思想入黨章 鄧時代終結

習近平、王岐山在反腐中,無論他手段多凌厲,他卻違背了共產黨的生命特點,共產黨的生命特點就是殺人,他沒殺人,這就是非常有趣的現象。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思想進黨章,鄧小平時代終結?你看它的標題就很逗,習近平思想進黨章,鄧小平時代終結,所以江澤民跟這個胡錦濤哪,只不過秉承了鄧小平時代。習近平思想會不會提出來,江澤民的三個表子,胡錦濤的發展觀都被納入黨章,但沒有他們的名字。那如果習近平思想提出來,意味著習近平在中共語境中的地位,直追毛澤東、鄧小平。那為什麼中共領導人,把自己的思想納入黨章,是一個關鍵所在,習近平有沒有足夠的政績權威,那如果習近平思想,提升到與毛鄧並肩的話,是否意味著鄧小平時代結束?毛澤東思想時代結束,鄧小平叫理論,毛澤東叫思想,毛澤東的思想,是活者的時候提出來的,鄧小平的理論是鄧小平死了,所以他否定的終止的是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夠不上扠。

所以這是劃時代的,按照道理上說,習近平思想真出來,新華門門前的,偉大的戰無不勝的毛澤東思想,就得喀去了,就得入墳墓了。高文謙說哪,習近平思想有三個可能,一個就是習思想,二個是有習近平的名字但有限制,第三個是不出習近平的名字。他說但是他的阻力很大,第一個是黨內高官,第二個上台五年政績乏善可陳,沒有自己獨立的精神,反腐是唯一的亮點,沒錯的。反腐亡黨,這亮點還不夠嗎?反腐亡黨,不反腐亡國,這亮點還不夠嗎?陳破空先生:19大提習近平思想,客觀而言為時過早,黨內不會真服氣,尤其高級幹部大都內心抵觸。黨外無共鳴,尤其知識分子大都搖頭,那毛澤東帶領中共奪取江山,建立新政權,鄧小平推翻毛的經濟路線展開新局,那習近平是什麼?操之過急,反而對習近平本人不利,沒錯!只要在中共黨的框架下,是對他最為不利,他越能提出去,那要殺掉他的人就越多,反而鞏固了人家的力量。但他為甚麼一定要提?為甚麼聲音這麼大?把戰無不勝的毛澤東思想,萬歲給它喀去了,回歸到中華民國的框架下,你就看他一下燒雞大翻板,對吧!這是共產黨,一切這理論都在這兒,結果他這一手喀嚓改這個了,那他就成了偉大了,這時候現在就在這硍節上,是他是偉大了,還是趴塌了?時間是個神。

台灣陸委會:中共19大我們不會去押寶

賴清德在中共19大前,特別是在中共建政68周年之前,拿出了這個說法,他的務實台獨的概念,台灣不用再另立國號就叫中華民國,它一直存在。所以我那天節目中說,這是賴清德送給習近平的大禮,定心丸。習近平在有關台灣問題上,強調92共識,強調的一切就是,我要中華民國國號,你要敢台灣獨立叫台灣國,那我跟你死磕。但我就要這國號,結果呢賴清德給他了。台灣陸委會,中共19大我們不會去押寶了,台灣陸委會主任張小月表示,台灣不會押寶19大的中共人事安排,不論最後是強硬派還是柔弱派勝出,那都將呼籲兩岸釋放善意,並鼓勵年輕人交流。輿論提到說19大之後,大陸可能把解決兩岸問題擺在日程上,馬曉光27日說:大陸對台政策大方針明確一貫,92共識維持兩岸和平發展、政治基礎,反對形形色色的台獨分裂。人家堅持中華民國你怎麼著吧,對吧!我想說的就是這個,所以你明顯的看出,對台辦的發言人的說法是他的工作,而他的老闆幹的事情,我那集節目說了,在李顯龍一個星期前,就在19大召開前的一個月頭上,在強調政治安全、金融安全、國家安全的背景之下,那李克強接他、習近平見他、王岐山見他、張德江見他,把他放到了那麼一個特別的位置上,說甚麼?為甚麼?對吧!2年前李顯龍自己做莊家、做東家,應習近平的要求請來馬英九,然後正式新聞發布會,馬英九放上了中華民國國旗,擺出了中華民國總統的桌牌,習近平要的就是這個,所以才出現現在的故事。那你從這個角度上說,陸委會的人,當然就不用押寶了,就看著,就看著。換個角度來講搞不好人家現在,中華民國的總統和行政院院長,知道的習近平心裡的事,今天中共政治局委員裡面,很多人都不知道,就這麼回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