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加州共和黨主席:川普税改勢在必行

【新唐人2017年09月29日訊】總統川普(特朗普)9月27號正式宣布稅改計劃,為個人和企業減稅的同時,簡化稅務系統。前加州共和黨主席德爾貝卡羅(Tom Del Beccaro)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這項稅改計劃將推動美國經濟增長,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來看報導。

前加州共和黨主席Tom Del Beccaro:「川普總統認識到美國經濟在過去十年中疲軟的問題,事實上在過去的五十年中,美國經濟增長從5%下降到2%。」

前加州共和黨主席、2016年聯邦參議員競選人德爾貝卡羅(Tom Del Beccaro)作客新唐人《灣區聚焦》欄目,暢談對川普税改的看法。他認為川普在兌現競選承諾,為個人和企業減稅,有助於有提振經濟增長。

前加州共和黨主席Tom Del Beccaro:「清理稅法,減少稅率,消去許多破壞了美國經濟的特殊利益團體的免稅條例,讓美國經濟再次成長起來。所以一方面,將法規消減到一定的程度,另一方面,清理稅法,讓美國人有足夠的興趣開公司創業,開始幹活,來振興經濟。」

德爾貝卡羅指出,美國現行企業稅存在制度缺陷,導致數萬億美元流失在海外。通過降低稅制簡化稅法,會讓這部分資金回流。

前加州共和黨主席Tom Del Beccaro:「就加州來說,會有一點不確定,因為加州是這個地球上法規最多、負債最多的地方。所以企業會不會爭先恐後的跑回來還很難說。別忘了美國80%的工作來自小企業,他們潛在的稅率很高。所以如果最高的所得稅稅率降低,比如低到20%-25%或更低,對創業會很有利。」

川普稅改將個人標準免稅額增加到12,000美元,是原來的兩倍(原:個人$6,300;夫妻共同$12,600)。德爾貝卡羅認為此舉將令中產階級以及一些低收入納稅人獲益。

前加州共和黨主席Tom Del Beccaro:「我們希望他們實際支付更少的稅。我們想要為整個美國經濟減稅,讓民眾付出的稅更少,以至於他們有消費能力,特別是在這些颶風之後,人們出去花錢重建,這就是經濟發展的原因,而不是政府持續的花錢。」

不過,德爾貝卡羅認為,川普税改會對加州等高稅收的藍州造成衝擊。

前加州共和黨主席Tom Del Beccaro:「加州的最高稅率13.3%,世界第一。儘管很多科技公司在這裏做得很好,但它們好像願意支付這種高稅收。所以稅改會讓離開加州的公司更少,因為在這裏做生意更容易了。但是如果加州繼續沿著現在的路走下去,欠債、推行『全民健保』,導致納稅大幅增加,加州會自食苦果,讓別州得到好處。」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