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共產主義的蠶食與今日的美國

【新唐人2017年09月29日訊】今天我們將繼續為大家介紹紀錄片《蠶食美國》。這部影片提醒美國民眾,美國的共產主義者仍然存在,並且在處心積慮、精心策劃著毀掉美國和全世界,現在他們的這條路已經走了很遠,美國人卻還沒有意識到危險迫近。

「差不多從1960年以來,我們看到美國的整個文化都被轉變了。」「他們的理念是基於,孩童應該由整個村子扶養,村子指的就是政府。」「一直以來,他們有意圖的毀掉了美國的家庭,因為他們懂得家庭是社會的基石。」

一個世紀以來,共產主義在亞洲、歐洲和非洲帶來的是赤裸裸的屠殺,而在其他自由社會裡,它或許以更為隱蔽的形式出現。

紀錄片《蠶食美國》起底共產主義的陰謀,揭示自上世紀六十年代以來,美國經歷的文化變革。影片呈現了細緻的理論分析和現實對照,揭露了共產主義思想對美國社會的侵害和滲透,比如:精神的頹廢、離婚率上升、教育的偏頗、道德的滑落、經濟的衰微等。

「他們看到了社會的凝聚力,來自於什麼,那不是他們想要的,所以他們要改變,他們會把我們相信的所有善良美好的事物,都顛覆與變化,因為他們想要建構一個新社會,那就意味著舊的必須被取代。」

柯帝士‧鮑爾斯(Curtis Bowers)是紀錄片編劇、導演和製作人,他用了兩年的時間整理出共產主義在美國發展的縱向脈絡,從馬克思到民主黨之間的理念關聯,探討了環保主義、教育改革、自由選擇權以及女權主義等運動背後的共產主義因素的驅動。

「費邊社」,一個來自英國的所謂社會主義組織。

「費邊社的成員決定,他們要逐步的在世界上實現社會主義,他們用的稱謂,是漸進式的社會主義,而不是馬克思說的,通過革命實現社會主義。」「他們一直與共產黨們合作,部分費邊社成員本身也是共產黨,兩個組織的會員有一定的重疊性。」

鮑爾斯發現,「費邊社」的標記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蕭伯納是擔任費邊社近50年的首腦人物之一,他曾說自己是共產主義者,但並沒有加入共產黨。

「『費邊社』最後產生了學生爭取民主社會組織,簡稱SDS,之後又產生了『氣象人組織』,基本上,美國過去四十年來經歷的社會變革,都是他們一手策劃的。」

他們的目地就是要徹底改變西方。

「上世紀60年代的許多SDS成員,今天仍然對美國的走向,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其中一位是吉姆·沃利斯神父,當他還在密西根州立大學讀書時,他曾是SDS的主席,然而今天,他是美國總統巴拉克·奧巴馬的精神顧問,他們是多年的朋友,他們在芝加哥以及芝加哥當地政壇時就認識。越戰時,他支持越共打敗美國軍隊,越共打勝後,他簡直不敢相信,他說,這是他一生中最高興的一天之一。」

鮑爾斯在影片的結尾指出:美國正面臨許多威脅,而共產主義的滲透正在從內部毀滅我們。例如「政治正確,這讓我們失去指出邪惡為邪惡、並且站出來與之對抗的能力。」

「這不僅是為了保衛美國而戰,而是為了人類文明而戰。」

「對左派來說,他們非常清晰的看到了兩個選擇,人們依賴上帝或者人們依賴政府,左派希望人們依賴政府,所以他們必須毀掉人們對上帝的信念。」「它的核心是,針對上帝與上帝之法則的一場反叛。」

「這就是為什麼在蘇聯出現了古拉格集中營,出現了德國納粹的集中營,所有提升人地位的意識形態,最終都會貶低一部份人。」

鮑爾斯向美國民眾呼籲,必須意識到正在發生的一切,如果對此不以為然,「那麼少數人會悄然實施他們的計劃,我們的孩子和後代將付出可怕的代價,生活在他們創造的社會裡,而事實上,後果將更為嚴重。」

編輯/黃億美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