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愛迪生安全宣導 話劇演活用電知識

【新唐人2017年09月30日訊】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今年秋天,邀請來自美國國家兒童劇團的演員,扮演安全探員,深入社區四十所小學,透過話劇讓小朋友了解用電安全的知識。

看著台上兩個演員比手畫腳,鮑德溫市福斯特小學四年級的小朋友,在歡笑中認識電力,也學到節能的重要。

福斯特小學校長Carmen Caballero:「我想,電氣火災最常危害小朋友,所以了解電力,避免讓電力超載,在水邊用電也要注意,這都會對小朋友造成危險。」

主辦方表示,家中接近水源的區域,例如廚房或浴室,都應該裝設接地故障斷路器,並定期請人檢查。

此外,家中集中使用的電器數量一增加,引發電線走火的機率會大增。

SCE安全保障與業務副總Andrew Martinez:「如果你把多條延長線,全接在一個電源插座,或在節日期間,把不同電壓接在同一條電路,會造成電流超載的情形。」

他強調可以將電器分散到不同的插座,來降低電線走火的風險。

愛迪生國際公司,這次投入十萬美元贊助話劇演出,從9月18日至10月13號,陸續巡迴聖巴巴拉(Santa Babara)、方塔那(Fontana)等地的小學。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