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紅毯剪影 羅志祥格紋時尚 宏正絲絨穩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1日訊】第52屆電視金鐘獎於30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星光大道男星,多以深藍、深紅、深綠色系,以及絲絨、皮革、緹花等材質展現秋冬時尚。


韓星張赫。(許基東/大紀元)

韓星張赫黑色絲絨西裝散發熟男帥氣,這次訪台與金鐘影后柯佳嬿擔任頒獎嘉賓。


小豬(
羅志祥)身穿紫紅色系的格紋西裝與高領內搭。(許基東/大紀元)

羅志祥(小豬)身穿紫紅色系的格紋西裝與高領內搭;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飢餓遊戲》節目團隊。三帥以皮褲、紫紅色營造秋冬神秘感。


宏正以深藍絨質西裝外套搭配白色球鞋,穩重又不失青春氣息。(許基東/大紀元)

蔡凡熙軍綠色搭配高領內搭與短靴;SpeXial團長宏正以深藍絨質西裝外套搭配白色球鞋,穩重又不失青春氣息。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灣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第52屆
電視金鐘獎紅毯於30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圖為男星(左起)藍正龍、張赫、羅志祥與SpeXial團長宏正。(許基東/大紀元合成)


(左起)許孟哲、孫協志、王仁甫以皮褲、紫紅色營造秋冬神秘感。(許基東/大紀元)


金鐘影帝吳慷仁的深紅絲絨西裝相成熟穩重。(許基東/大紀元)


李銘順。(許基東/大紀元)


金鐘影帝藍正龍。(許基東/大紀元)


游安順(右)帶太太與小孩全家走紅毯。(許基東/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