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預算總監揭媒體技倆:不報導政府鼎力支援波多黎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2日訊】10月1日,白宮預算總監馬爾瓦尼(Mick Mulvaney)表示,川普總統對媒體誤導波多黎各感到震驚,這些新聞機構沒有如實反映聯邦政府對救援波多黎各所做出的努力。

據《國會山報》(The Hill)10月1日報導,馬爾瓦尼在接受CNN的周日訪談節目《美國國情》(State of the Union)時談到,很多媒體在報導災民情況時,只報導他們沒有電、沒有水,卻不報導聯邦政府對災區的援助。

當被問及對川普發推文敦促波多黎各不要相信假新聞的看法時,馬爾瓦尼認為,媒體並不報導聯邦政府在援助工作上已做出的努力,這就是總統批評媒體的原因。

週六(9月30日),川普連發數篇推文指責媒體:

「致波多黎各人民:不要相信假新聞!」

「我的政府、總督羅塞洛(Ricardo Rossello)以及其他眾多人員都在共同努力以各種方式幫助波多黎各……假新聞批評者在加班加點地工作,但是我們正從那些真正相關的人那裡獲得高分!」

馬爾瓦尼在訪談中表示,波多黎各的重建工作總是比較艱難,意指由於波多黎各離美國大陸較遠,所以運送物資很不方便。

馬爾瓦尼請求公眾依據政府的行動做出公正判斷。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