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19大開的是什麼會

【新唐人2017年10月02日訊】趙培:中共19大將會在2017年10月18號召開,很多評論員都在討論誰能掌權的問題。咱們微視頻對這個問題不大感興趣,我雖然叫趙培,但是不是趙家人,人家討論誰掌權,咱們沒有發言權。

「社會主義接班人」的夢,我也早就不做了。所有媒體都把目光聚焦在共產趙家人的宮斗劇上的時候,誰也沒有說一下共產黨第19次代表大會開了一個什麼會,中共未來的走向如何。這對於媒體來說就是撿了芝麻丟了西瓜。 

中共現在的處境,一句話概括,黨維持不下去了,大夥怎麼辦。共產主義作為一種信仰,在大陸已經破產,如果誰在大街上說信仰馬列主義,大家都會把他當成精神不正常。劉少奇講過,「入黨做官論」,現在大部分黨員都是這種心態。中共作為信仰馬列主義的宗教,也快要破產了。為了挽救黨,江澤民開始了「腐敗治國」,只要跟著黨鎮壓百姓的官員,黨就給你陞官發財。中共自此之後經濟發展就靠印錢,19大之前銀行又降准了,多印了7000多億人民幣。中共的地方政府和國企都已經債務危機了,早就該破產了。 

中共這種狀況很接近1990年蘇聯二十八大的情況,混不下去了,大夥怎麼辦。當時戈爾巴喬夫做報告說的是3點:一、當前形勢不好;二、改革政策的經驗和前景不好;三、黨的改革怎麼辦。關於黨的改革,也就是中共的講的路線鬥爭,主要有三派:「民主綱領派」、「馬克思主義綱領派」、「俄羅斯共產黨人倡議代表大會綱領派」。

葉利欽的民主綱領派就說,共產主義名聲都臭大街了,咱們放棄吧,把黨名也改了,搞民主吧。馬克思主義綱領派就說,馬克思主義好,是列寧和斯大林兩個人把經給念歪了,咱們改回馬克思主義;剩下的那一派說,那是馬列不徹底,咱們已經搞階級鬥爭。大家吵吵了幾天也沒有定論,戈爾巴喬夫說,別吵吵了,咱們改改黨章繼續改革開放吧。葉利欽一看,你們想跟著共產黨走向毀滅,我不想呀,宣布退黨。最後的結果很明顯了,葉利欽成為未來自由的俄羅斯的總統,剩下的人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了。 

中共現在也大概是這個階段,但是中共更加狡猾,不用等到19大,混不下去怎麼辦的問題已經想好對策,那就是接受蘇聯教訓,當然不是正面教訓而是負面的,中共作為一個團體要「保黨」。戈爾巴喬夫開放媒體,那麼中共就封鎖媒體,封鎖網路,不讓百姓看到中共的罪惡,繼續洗腦,在網上搞文革,什麼戰勝美國、中共又贏了等等小貼子開始洗,誰要是說點真話那就抓起來。 

關於黨的改革問題,除了葉利欽的方法不能用之外,剩下兩派都用,馬克思主義、毛澤東思想等等,只要是階級鬥爭、意識形態鬥爭這些鎮壓百姓的歪理邪說統統都要加強。經濟上繼續印人民幣,把百姓的錢鎖在房地產上,不讓換外匯,能撐一天算一天。 

你說共產黨中的人不知道這個情況嗎?都知道,所以在上層中還有一個「沉船」計劃,也就是共產黨倒台之後的出逃,他們已經提前開始佈置了,各大家族之間講究個平衡問題,不能讓一家把錢都走出去了,所以王建林的萬達海外投資會被叫停,讓領導先走,也得讓別的領導走呀。可以預見的是,中共19大是一場「保黨」的大會,但是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希望善良的人能選擇葉利欽之路,成為自由中國的棟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