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賭城疑機槍掃射 現場民眾:一女生就在我旁邊頭部中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2日訊】美國拉斯維加斯發生戶外音樂會槍擊事件,有至少1名槍手朝著現場人群開槍掃射。許多當時在現場的民眾紛紛拿起手機錄下駭人的一幕,上傳至社交媒體,另有人說,有女子就在他身邊頭部中彈倒地。

蘋果日報報導,人在槍擊案現場,有美國賭王之稱的撲克牌職業好手比斯利安(Dan Bilzerian)在Instagram上說,親眼看到身邊女子爆頭,他氣憤的說:「有個女的頭部中彈。太瘋狂了,…這是大屠殺…有人拿重型武器犯案…我旁邊有個女的就這樣中彈了,腦漿爆出。」

媒體也紛紛趕到現場做實況轉播,有目擊者接受採訪時,形容現場「子彈到處飛」,現場群眾狂逃,他說:「有人從高處開槍,而他們不斷上膛開槍」。

另有目擊者指出,至少2至3名槍手從曼德雷灣飯店的高層樓陽台向戶外音樂節群眾開槍。

相關視頻:

事件發生在週日晚間10點30分(北京時間2日下午1點30分),曼德雷灣酒店及賭場(Mandalay Bay Hotel and Casino)外,正舉行鄉村音樂節,槍手忽視開槍,警方獲報後封鎖拉斯維加斯大道,追捕在逃槍手。

目前傳出這起事件至少有2人死亡24人受傷。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