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4國拒絕 金正男獨子驚險逃亡路線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3日訊】朝鮮黨魁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遇刺後,其獨生子金韓松行蹤成謎。日前,有未經證實的消息指,金韓松也曾遭遇驚險,但目前已擺脫暗殺。

據日本時事通信社10月2日報導,金正男今年2月在馬來西亞機場被刺殺後,金韓松被鎖定為下一個暗殺目標。

報導指,一個名為「千里馬民防」的團體,曾參與保護金韓松。據該團體透露,金韓松逃離中國澳門的居所時,曾遭遇多個組織的未遂攔截企圖。

「千里馬民防」成員表示,金正男死後,其家庭成員,包括金韓松,就和這個團體取得了聯繫。該組織隨後向多個國家,包括美國、中國、荷蘭、加拿大等,提出詢問,希望這些國家為金韓松離開澳門提供安全保障,但遭到拒絕。

最後,金韓松還是突破了危險的阻礙,成功離開澳門。

但是,該團體成員沒有透露金韓松具體的逃脫細節,也沒有說明金韓松目前的居所地點。

報導指,金韓松離開澳門後,曾被發現在台北現身,但那裡只是他的中轉站。因此,金韓松在台北國際機場為辦理出境手續停留了30分鐘,之後就銷聲匿跡。

目前,馬來西亞對於金正男刺殺案的審理還在進行。兩名出手襲擊的女性,雖然堅稱自己是受騙參與「惡作劇」,但法院方面一旦認定謀殺成立,她們會被判處死刑。

而幾乎被確認為是幕後主使的朝鮮政府,則堅決否認參與謀殺,並用扣押馬來西亞公民等流氓手段,逼迫馬國政府將金正男遺體交給金正恩。據日韓消息,金正恩已下令將其兄長的遺體徹底銷毀,不留一絲痕迹。

(記者桓宇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