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槍撃慘案 川普嚴譴邪惡 籲全國團結和睦

【新唐人2017年10月02日訊】週日晚發生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的槍擊慘案,震驚世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週一的慰問演說中,強調美國人在面對災禍時,要和睦、團結。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也為槍擊案發表聲明,並在記者會上哽咽。

昨晚,一名槍手向一眾參加音樂會的人群開火,在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他粗暴殺害超過50人,數百人受傷。這是純粹的邪惡行為。

槍案發生後,民眾在社交媒體上起底兇手,稱他是極力反對川普的民主黨人。而一些民主黨議員再次提出「槍枝管制」,但被許多支持擁槍的民眾排斥。

而川普在演說中強調,此刻,全國要團結和睦。

在不幸和恐怖的時刻,美國人相聚成為一體,而且總是如此。我們會講到把我們聯結到一起的紐帶,信仰、家庭和我們的價值觀。我們為全美國祈禱,希望大家和睦團結。

這不是談政治的時候,也不是談左派右派的時候,是為受難家庭哀悼,為那些死難、受傷、心靈受創傷的人們。

週一下午,川普與第一夫人率領白宮官員,一起在白宮南草坪,為死難者默哀。白宮和國會山也一齊降半旗致哀。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29歲的松尼•梅爾顿,費城來的麥克•麥格里,也有一些警察在槍火下,為素未謀面的平民充當人盾。

對那些把愛展現到極致的人們的記憶,在難以想像的仇恨罪行中,永不會消逝。他們的事例會成為永恆的提示,美國精神永不會被打垮。

川普也宣布,將於週三前往拉斯維加斯,慰問遇難者家屬。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採訪報導

相關鏈接: 川普眼含淚光發表聲明 悼念死難者隔日親赴賭城
相關鏈接: 賭城血腥槍擊案創美國記錄 ISIS宣布對事件負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