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稱槍擊案受害者不值得同情 CBS副總裁被解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3日訊】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10月1日晚發生特大槍擊案,造成58人死、515人受傷。然而,當舉國震驚而又哀痛之時,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一名高級行政人員卻在社交媒體上表示,她出於政治立場而不同情受害者,因而遭到公司解僱

這名發表「不同情」言論的CBS高層員工名叫Hayley Geftman-Gold,週一(10月2日),她在臉書(Facebook)上說,她認為那些受害的鄉村音樂歌迷不值得同情,因為「他們常常是共和黨的槍手」。

Geftman-Gold的言論在網上發佈後,隨即引發了眾怒,CBS當日即將她開除,並在網上聲明表示,該員工違反了公司的僱用標準,她在社交媒體上所表達的觀點是所有CBS員工都絕對不能接受的。

Geftman-Gold是CBS的資深法務高管,其職務是副總裁及戰略交易高級顧問。

Geftman-Gold在臉書上稱,
拉斯維加斯槍擊案的受害者不值得同情。(臉書截圖)

週一上午,川普就槍擊案發表聲明,嚴厲譴責這是「純粹的邪惡(pure evil)」,從呼籲全國民眾團結起來,不要被邪惡和暴力擊垮。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