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外聯辦事處」操控台灣黑幫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訊】中國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引發台大學生抗議,台灣黑幫到場毆打學生,導致的濺血事件,在台灣持續發酵。有台灣媒體披露,隸屬中共國台辦的「外聯辦事處」是實際操控台灣黑幫的單位, 直接聽命於中共國安部。

針對9月24號台灣大學濺血事件,台北市警方成立的專案小組30號查出,涉嫌參與衝突、涉及傷害等案情的中華統一促進黨、愛國同心會等成員至少有9人。

台灣《自由時報》也於29號披露,據情報單位蒐報,隸屬中共國台辦旗下的「福建廈門對台辦」,是中共掌控台灣兩大黑幫的前哨基地,而隱身其中的「外聯辦事處」是負責實際操控台灣黑幫的執行和經濟援助的單位。報導還說,「外聯辦事處」實質上是由中共國安部直接管理,職務職權等同於情報單位。

台灣情報人員指出,竹聯、四海幫分子潛藏到中國大陸的,多半在台灣有案在身,所以特別希望與藏身地的中國地方勢力掛勾,以便獲取保護傘,也給了中共情報人員乘虛而入的機會。

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法學博士曾建元:「台灣的黑社會如果要躲避法律的制裁,或者是追緝,往海外跑呢,最近的地方就是福建,再加上語言上相通,所以到福建的人很多,到福建之後,畢竟在當地也是人生地疏,人在屋簷下,所以他必須要獲得中共對他們的庇護。」

報導說,福建外聯辦事處對台灣黑幫最大的功用是「保護、撈人、掌控」,只要他們認為的可操控人士被中共治安單位逮捕或掃蕩入監,外聯辦會以「重要線人」為由,直接把人帶走。因此,竹聯幫、四海幫都傳出有重量級人物對外聯辦唯命是從。

曾建元:「中共透過國安系統跟外聯辦,一方面控制台灣亡命在大陸的黑道,一方面也透過黑道給予他們資助,讓他們在台灣可以發展組織。張安樂(竹聯幫前大佬)過去一二十年在大陸受到共產黨的庇護,也在大陸建立了他的事業,他現在回到台灣來組織中華統一促進黨,明白的高舉五星旗,中共也就找到了利用台灣的黑道對台灣社會來進行滲透。」

旅美時事評論員曾宏:「中共通過白狼(張安樂)這些鷹犬和不斷的壯大他們的隊伍,不斷的在大陸給這些骨幹經濟上、政治上的好處,把台灣比較流氓的、比較黑的力量都吸引到這個隊伍裡面來,對台灣民主的機體產生一種傷害。」

旅美時事評論員曾宏指出,中共鑽了民主國家言論自由的空子,大肆宣傳共產主義。其實,宣傳共產主義並不在言論自由範疇之內,因為共產主義對人類、對世界造成了巨大的傷害。

曾宏:「全世界民主國家的一個弱點,沒有把共產主義,把它的重視程度跟清算程度,等同到過去的納粹國家社會主義,其實蘇共、中共在各自的國家,在世界領域,對人類社會文明的傷害都不差過納粹。它們對人類社會整體禍害的時間遠遠超過納粹,強度超過納粹。」

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法學博士曾建元指出,由黑幫大佬張安樂做總裁的統促黨,以及專門暴力攻擊他人的愛國同心會,可以稱為中共的第五縱隊,因為它們能製造中共武力犯台的藉口。

曾建元:「中國大陸的反分裂國家法,把台灣的內亂作為解放軍以非和平方式來解放台灣的一個重要的法定的事宜,那台灣怎麼樣會產生內亂呢,如果說讓統促黨或愛國同心會,對不同意見者以暴力的方式來加以打壓,當然會引起相對人的正當防衛,這個就很容易產生社會的衝突,然後創造中共對台進兵的一個事由、藉口,這是有很大的可能性的。」

旅美時事評論員曾宏表示,台灣社會須高度重視與反思這些黑幫組織給台灣帶來的危害,儘快予以立法、予以清除。

採訪/陳漢 編輯/陳潔 後製/葛雷

相關鏈接: 淪統戰馬前卒 台灣黑道被中共豢養秘聞曝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