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母校台藝大藝展 洛城展五十餘作品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訊】一年一度的「台灣藝術大學藝術聯展」,上個週末(9月30日、10月1日)在洛僑中心舉行,這個活動也是慶祝雙十國慶的系列活動之一。

眾多藝術家及政界人士參加剪綵,本次藝展共展出50多幅作品。

台藝大學南加州校友會會長劉涓:「這是給我們校友一個平台,過去這一年來,在藝術界的創作,能有一個展示的機會。」

本次展覽內容包括:水墨藝術、當代油畫、風景油畫、繪畫、設計和攝影等等。而這幅王友還的「墨西哥市場」畫作,受到很多關注。

劉涓:「通過他的筆觸、思考跟聚集的文化特色、生活特色把這些重要的元素放在一副作品裡面。」

籌拍描寫華人血淚史電影「鐵馬金山」的楊華沙,也在場介紹了她的製作團隊。

台藝大校友楊華沙:「在大銀幕上演,告訴全世界的人,希望有很多人都能看到,了解我們華人對美國的發展跟進步,是有我們的血淚在裏頭的。」

台灣藝術大學成立於1955年,培育了如李安、歸亞蕾等眾多優秀藝術人才。

(李安導演、台灣金馬獎最佳導演:楊敦平、優秀演員:歸亞蕾、著名音樂家:鄒森、影視紅人:田文仲、等人。)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