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355公路新巴士開通 十月免費乘坐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訊】10月2日起,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公交系統在355公路增設全新巴士,新巴士從貝塞斯達醫療中心地鐵站至蓋瑟斯堡湖林運輸中心路段運行。十月期間,可以免費乘坐

馬里蘭州蒙郡郡長Ike Leggett:「今天我們為蒙哥馬利郡居民開通了新巴士服務。」

新巴士往返於蓋城湖林運輸中心和貝塞斯達醫療中心,設有12個停車站,週一至週五,高峰期早五點半至九點半和下午三點半至七點半期間,每隔十分鐘運行一趟。

蒙郡交通部主管Al Roshdieh:「當你進入巴士裡面,就會發現這與你以前乘坐的巴士都不一樣。座位更舒適,並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如果你忘記了給手機充電,可以在乘坐巴士的時候充電。」

蒙郡交通部主管Al Roshdieh介紹說,公交車內裝有USB充電端口,可以在乘坐巴士時,使用手機或手提電腦工作。

355公路是非常繁忙的路段,新巴士的開通可以緩解這一區域的擁堵狀況,也給蒙郡學院的學生們帶來很多方便。

蒙郡學院停車交通經理Mark Pace:「大家總是在尋找免費無線上網,並有實時屏幕顯示需要乘坐多久以及到達時間。」

在湖林運輸中心舉行的剪彩儀式上,蒙郡郡長萊格特宣布新巴士在十月試運行期間免費乘坐,為乘客們提供舒適的乘車體驗。

新唐人記者約克馬里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