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民眾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訊】1. 大陸民眾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來臨,中國大陸各地明白了法輪大法真相的民眾,提前幾天, 就突破中共的網絡封鎖,通過海外「法輪大法明慧網」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來賀卡賀詞,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他們中有繁華都市的市民,也有偏僻鄉村的農民,有在校大學生,也有傳媒工作者。從東北到西南,從華北到華東,這些民眾都表達著同樣的心聲:「感謝李大師,謝謝大師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他們有的說:「我們每天都誠心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每天都沉浸在幸福中,謝謝您,願您早日回國。」有的表示:「這是來自法輪佛法的福音,我會珍藏這份福氣。」

還有的表示,了解法輪大法真相,成為了他們人生旅程的轉折點,「作為有良知的中國人,永遠支持大法與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

2. 國殤日 陸民舉牌要求馬列共匪滾出中國

10月1號,是中共的竊國建政日,中國大陸南方街頭運動參與者羅向陽在公園焚燒中共黨旗和五星血旗,並舉牌要求「馬列共匪 滾出中國」。

他當天在推特發文說:「國殤日,必須要表示一下思想與追求!我的苦難,中國人民的苦難,一切根源正是這個萬惡的「主義」!」

3. 香港四萬人遊行 抗議威權管治

同一天,在香港則有4萬人上街遊行,反對中共對香港的威權管治。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遊行由社民連、香港眾志等多個政黨及團體發起,目的是要求律政司司長袁國強承擔政治打壓責任下台,同時哀悼香港淪陷,並向當權者宣告港人無懼威權時代,絕不屈服。

遊行隊伍從維園出發,示威人士沿途高喊「政治打壓可恥」、「袁國強下台」、「抗議威權管治」等口號,約一個半小時後,抵達金鐘公民廣場。

之後,約20名人民力量成員又高舉類似中共五星血旗的五星黑旗,再遊行到中共駐港機構中聯辦,將黑旗拋入中聯辦的鐵閘。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