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潮染黑道 台灣大學濺血案 兩統戰團體被起底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訊】台大「校園濺血」事件不斷發酵,警方查出,9月24號涉嫌打傷台大學生的人員,包括「統促黨」及「愛國同心會」成員。台灣媒體也連日來披露中共遙控台灣黑幫的內幕。

台大學生,抗議中國選秀節目侵佔校園,結果被統促黨等團體到場打傷。

警方查出,涉嫌毆打及恐嚇犯行的,包括統促黨8名成員,和1名愛國同心會成員。

台灣媒體也連日聚焦,2個團體的幕後背景。

統促黨總裁是綽號「白狼」的張安樂,也是台灣黑幫組織「竹聯幫」大佬。早年他因犯案遭台灣通緝,一度逃亡大陸17年,期間成立了統促黨,宣稱要促成中共以一國兩制統一台灣。號稱的3萬名黨員,近9成是竹聯幫背景。

而據台灣情治單位掌握的消息,竹聯幫,長期受到中共國安部旗下的秘密單位「外聯辦事處」操控。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09.26):「根據(海外媒體)的調查,中國每一年會撥款500萬人民幣給張安樂,也會撥款3000萬人民幣給竹聯幫。」

近年,統促黨成員經常舉五星旗,在台北西門町、101大樓前,不斷衝擊與其立場不同的團體和民眾。

橫河:他用很少的人,鬧出很大的動靜來,鑽現在台灣法律的漏洞,不停的去衝擊台灣政府的底線。政府方面的,法律方面的,警方的,包括民眾心理。全方位的衝擊。達到一個什麼目的呢?就是讓台灣官方、民間、司法,都對中共的勢力在台灣的公開存在習慣,習慣以後以致麻木,最終無可奈何的承認它們存在的現實。

另一涉案團體愛國同心會,近年常與統促黨同步活動。

在反服貿、反課綱,太陽花學運間的衝突,以及侵擾香港社運人士,和滋擾101大樓前和平請願的法輪功學員等等,多起事件的背後,都有這兩個團體身影。

橫河:用這種外圍組織,打壓被中共視為敵人的、但是在台灣民間很受歡迎的信仰團體、政治團體,用這種暴力方式來恐嚇普通民眾,讓普通民眾消聲,不敢對這些事情發聲。逐步逐步改變台灣的政治版圖,最終達到顛覆中華民國政權、統一在中共機制下的目的。

台大事件輿論發酵,台灣警政署也連續多日,強力掃蕩與統促黨關係密切的黑幫組織,如竹聯幫、四海幫,目前已逮捕41人。

台灣國安高層也表示,不排除以掃黑為起點,升格為國安、兩岸、警政和法務合作的專案徹查。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鏈接: 【禁聞】台大濺血事件發酵 統促黨被起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