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姐妹獻愛心 世華總會共捐8萬美金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訊】哈維過後,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第一時間解囊相助,截至到捐款的截止日期,已收到來自全球二百多位會員,共計8萬美元的善款,世華總會已經委託駐休斯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將款項陸續轉交給了休斯頓市政府。

9月29日上午,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 GFCBW)總會長黎淑瑛率領總會幹部來到休斯頓台北經文處,委託他們將8萬美元捐款轉交給休斯頓市政府的哈維賑災基金(Hurricane Harvey Relief Fund)。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總會長黎淑瑛:「因為賑災不能拖,那我們的截止日期也過了,到目前我們總共捐了8萬美金,200多位姐妹的愛心,那世華的大愛來到了休斯頓呢,我們就響應我們的政府駐外單位,就一起捐贈到(休斯頓)市政府的賑災捐款賬戶,來幫助這些受災難的人們,我覺得這個真的是讓人家很感動。」

新任處長陳家彥代表經文處接收了捐款支票,他表示,中華民國政府非常關注這次休斯頓的受災情況,經文處作為駐外單位,未來也將繼續提供必要的協助。

駐休斯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家彥:「德州最近受到颶風的影響,中華民國台灣乃至蔡總統對這個情況都非常的關心,我們政府也很快提供了援助,黎淑英女士今天也特別帶了捐款來,想要一起贊助我們休斯頓的這個災情,那之前已經捐了6萬,今天又帶了2萬,這是非常大的一個僑社的資源,未來如果還有我們辦事處可以做的地方,我們也會配合德州各級政府來提供協助,也希望所有的僑社或是(世華)總會這邊,來繼續的協助我們,支持我們。」

新唐人記者洪宇美國休斯頓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