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槍手死亡現場照片流出 桌上疑似留下遺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4日訊】拉斯維加斯槍擊案目前曝出重磅線索。網上10月3日流出的照片顯示,槍手居住房間的桌上留有一張紙、一隻筆,疑似死者自殺前留下了遺書

警方此前表示,槍擊案爆發的當晚,特警闖入槍手史蒂芬•帕多克(Stephen Paddock)居住的酒店套間時,發現他已死亡。警方稱帕克多應該是自殺而死。

網上流出的照片顯示,帕多克倒在酒店房間的地板上,血從口中湧出,身上面還有一把沾血的左輪手槍。

死者穿棕色襯衣、黑色休閒褲、黑色休閒皮鞋,戴着手套。房間裡橫七豎八散落着武器。

令人吃驚的是,他似乎在桌邊留了一張便條。

帕多克的作案動機目前仍然是謎。但證據顯示,他在實施大屠殺前做了精心準備。他準備了支撐步槍的三腳架,甚至還在走廊裡安裝了攝像頭、以便隨時了解警方到場後的情況。

目前尚不能確定便條上是否有字。如果槍手確實留下了遺書,那可能會為解開作案動機之謎留下重要線索。

不過,警方只是宣稱目前仍在調查,沒有公布更多細節。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